入手救車用行動電源之前您必須知道的幾件事情!

各位應該都有車子沒電發動不了的經驗,除了打拖吊車電話來救車之外就是找其他車借電,如果這情形經常發生有些人會買可以救車的電霸或是行動電源來應付這種突發狀況,尤其是最近這幾年可以救車的行動電源越來越普及價格也越來越便宜,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入手,但有些事情您必須要先知道!不然車還沒救到就先讓車自爆那就得不償失了!
入手救車用行動電源之前您必須知道的幾件事情


▼這種救車行動電源各位買來之後都放哪裡呢?副駕駛座的手套箱?還是後行李箱的工具箱呢?其實這些地方都不適合拿來放這種救車行動電源,原因很簡單因為高溫,還有過度充放電會讓這類行動電源的壽命縮減,其實這些都還好但一不注意就會變成這樣…..這就是丟在車上持續透過車上的USB車充充電、放電與車內高溫之後的慘狀!
入手救車用行動電源之前您必須知道的幾件事情

▼您會說行動電源本來就不適合放車上,這點其實Leo自己也相當清楚,但當車發生狀況的時候如果沒帶救車行動電源出門,難不成還要搭TAXI回家拿救車行動電源出來救車呢?

幸好整理車子的時候有發現這款行動電源已經跟真空料理包一樣狀況!沒有等到意外發生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因此在這奉勸各位想買這類救車行動電源的朋友請先三思,能不能接受買了救車行動電源之後不能放在車上只能放在家裡或是隨身背包,如果無法接受每天扛一個救車行動電源在身上的話,奉勸各位還是不要買的好,因為丟在車上就是一個不定時炸彈,丟在家裡不能帶出門的話,真的遇到車子發不動的話找路邊的TAXI來救車還比較實際,如果是山區的話那就找拖吊服務囉!因此不論是哪個品牌的救車行動電源都會面臨到這個問題,所以真要丟車上的話還是買傳統電霸那種吃汽車電瓶的那種救車設備會比較實際。
入手救車用行動電源之前您必須知道的幾件事情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