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 可用的 iQOO FlashCharge 55W 車充

▼入手 vivo X70 Pro+ 之後最大的問題就是vivo 自己的『FlashCharge』快速充電協議相當討厭!還好 vivo X70 Pro+ 在某個版本更新之後系統耗電問題已經改善很多,重度網路使用不看影片的話撐個一天不是問題,但回血速度太慢有時開車出遊的時候反而變得相當麻煩,所以決定入手這款 iQOO 支援 FlashCharge 55W 快速充電的車充來滿足車上快速充電的需求…

vivo 55W 車充

▼iQOO FlashCharge 55W 車充支援了 FlashCharge 55/44/33/22.5/18W 閃充,有了這車充日後出門就不用擔心下車拍照的時候手機電量不足的窘境出現。

vivo 55W 車充

▼外包裝移除可以看到 iQOO FlashCharge 55W 車充與支援閃充的充電線。

vivo 55W 車充

▼使用上要特別注意只有藍色的孔才支援55W閃充,所以千萬別差錯孔了喔!另外一個USB則是支援了 5V/2A 可滿足一般設備充電的需求。

vivo 55W 車充

▼在車上實測透過USB Type-C電流表可以看到跑出約46W的效率,這樣就能在短時間內讓 vivo X70 Pro+ 回血!下車不論怎麼拍都不用擔心沒電囉!只是台灣官方沒引進有需要的朋友就自己到淘寶購買了。

vivo 55W 車充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