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 LINE 電腦版秘技! LINE Share 讓電腦瀏覽器也能隨時隨地分享資訊到群組或是利用 KEEP 備份重要資料的 Chrome 外掛

最近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上發現了這套由 LINE 官方推出的『LINE Share』外掛,好奇心驅使之下安裝來玩看看才發現這玩意相當實用呀!可以把電腦上所看到的網址、文字透過快捷的分享方式快速分享到 LINE 群組當中,甚至還可以存放在 KEEP 當中讓手機也能看到您從電腦上存放的寶貴資料…這小小的外掛可以讓電腦與手機同時存取 KEEP 達到資料同步的目的,而且操作相當簡單只要幾個步驟就能使用….如此好用的功能您怎麼能不知呢?

LINE Share Chrome 外掛


LINE Share 下載方式

  • 名稱:LINE Share
  • 適用:Chrome 瀏覽器
  • 下載位置:https://chrome.google.com
  • 備註:安裝完畢會需要您在 Chrome 瀏覽器登入您的 LINE 帳號這樣才能透過該外掛分享到 LINE 群組當中

LINE Share Chrome 外掛

LINE Share 文字分享方式

只要在您電腦上的Chrome瀏覽器安裝好 LINE Share 外掛之後想要分享特定文字或是資料其實相當簡單,只要利用滑鼠把您要分享的文字反白圈選起來並按下『滑鼠右鍵』跳出選單之後選擇『LINE Share』即可。
LINE Share Chrome 外掛

LINE Share 網址分享方式

如果您要分享網址的話,不用在電腦上複製貼上只要在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按下『LINE Share』的圖示即可分享。
LINE Share Chrome 外掛

LINE Share 操作介面

透過上述的操作方式操作之後您會看到這個畫面,這就代表您已經可以把想分享的資訊分享到您指定的群組、好友對話視窗或是選擇『KEEP』來保存下來,操作就是這麼簡單。

LINE Share Chrome 外掛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