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出現『伺服器連線失敗 LINE無法使用!請確認網路連線狀態』該怎麼解決?

今天換手機的朋友有沒有發現怎的弄都無法登入,一直出現『伺服器連線失敗 LINE無法使用!請確認網路連線狀態』的錯誤訊息,不論怎麼按重試確認WiFi密碼正確無誤也都可以上網但就是連不上伺服器,而且就算是要建立帳號也會出現同樣的錯誤訊息,究竟這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伺服器連線失敗 LINE無法使用!請確認網路連線狀態


這問題研判應該是 LINE 正在對帳號管理的伺服器進行更新異動導致的錯誤訊息,因為 LINE 即將推出 9.2.0 版來改善換機流程,絕對不是您家的網路出問題,也不是4G網路吃到飽無法連線,目前尚未有解決方式請明天再測試看看,畢竟問題出在伺服器端呀….因為今天已經不只一個人遇到這問題了,身邊一堆朋友都碰到了….所以不是您個人的問題,先放下手機設定別的東西明天再來測試看看即可,如果您身邊也有朋友遇到同樣問題的話記得分享給對方參考一下,順便在底下幫忙回報囉!

伺服器連線失敗 LINE無法使用!請確認網路連線狀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我也遇到LINE無法連接伺服器,但是背景又能收到訊息,就是沒辦法點開與回覆,iphone6 更新至12.1.4

    版主回應:
    app更新看看了

  2. 我已經是LINE 9.2.0 還是會伺服器失敗
    也無法認證號碼

    版主回應:
    更新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