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將 Google 地圖轉成手機背景圖片的好工具 — Cartogram

不知道各位的手機都拿什麼照片來設定成桌布呢?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相當不錯的軟體可以把Google 地圖的圖資依據自己的喜好來調整位置、配色並轉成桌面背景的好軟體『Cartogram』,利用這套軟體就可以把地圖當做是自己手機的動態桌布來使用,測試了一下相當不錯,有興趣的話請把握今天的最後機會,因為原價70元台幣的APP今天是最後一天免費下載…
Cartogram""


至於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打開 Cartogram 透過GPS定位可以找到您現在的位置,選擇配色即可如果您的手機是 AMOLED 螢幕的話還有針對 AMOLED 螢幕設計的配色,只要找個您喜歡的國家就可以自己手動來做一個專屬的桌面了。

Cartogram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