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該如何上傳高畫質相片與高畫質影片? 2019年最新設定教學

越來越多人會把手機拍的照片、影片上傳到 Facebook 與朋友分享,甚至出門旅遊之後直接把所有照片上傳讓朋友下載,雖說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該如何提高 Facebook 的照片畫質?』,但事隔多年 Facebook 也改版過不少次,因此很多設定都藏的很裡面,一般人要找還真不容易找,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上傳高畫質相片與高畫質影片…..

Facebook 該如何上傳高畫質相片與高畫質影片 2019年最新設定方式


操作方式如下

  1. 首先進入您的 Facebook 個人頁面接著點選右上角『三條線的按鈕』
  2. 進入選單之後請選擇『設定和隱私』。
  3. 展開選單之後請點選『設定』。
  4. 接著向下滑動找到『媒體和聯絡人』選項並點選進入
  5. 進入之後設定頁面之後請把『上傳高畫質相片』與『上傳高畫質影片』兩個選項開啟即可。

Facebook 該如何上傳高畫質相片與高畫質影片 2019年最新設定方式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