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 macOS 自訂螢幕解析度的好工具 — Display Menu

各位在使用 macOS 作業系統的時候要調整解析度的時候是不是發現只有較大文字、更多空間等文字敘述的方式來切換解析度,因為 macOS 預設就是用這種方式讓您來切換解析度,有沒有辦法找回傳統的方式讓身為使用者的我們可找回對螢幕解析度的主控權呢?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套免費的 APP 讓您找回可以自定解析度的樂趣…
macOS 自訂螢幕解析度


▼這就是 macOS 系統內建調整解析度的介面,其實螢幕是可以支援更高的輸出只是系統不提供給你選項讓你選而已。
macOS 自訂螢幕解析度

▼透過『Display Menu』這套軟體各位看看,就可以利用小工具來自行切換想要的解析度,沒想到手上的 Macbook Pro 15 吋居然支援 3360×2100,不過實際切換過去發現真的不是人在看的解析度….哈哈

  • 軟體名稱:Display Menu
  • 性質:免費
  • macOS 下載位置:點我下載

macOS 自訂螢幕解析度

▼如果有外接螢幕的時候也可以針對不同的螢幕來設定,這就是 Display Menu 這套 APP最實用的地方,尤其當您在開發網頁的時候更加實用,可以透過解析度的調整來檢視內容的變化,反正是免費軟體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安裝吧!
macOS 自訂螢幕解析度

macOS 自訂螢幕解析度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