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翻牆回大陸看片、聽音樂的APP — 海龜加速器 VPN

在大陸上網想爬梯子翻牆出來連接全世界的網路使用各式各樣的服務,在海外的華人想要翻牆回大陸看影音服務,也因為有這些需求所以才會有各式各樣的VPN服務出現來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介紹了這麼多款 VPN 服務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許多人在用的海龜加速器 VPN 服務…
翻牆回大陸 海龜加速器 VPN


▼這款海龜加速器有 iOS 、Android 、Windows、Android TV 版,可說是支援性相當高,只是海龜加速器並非免費使用,必須加入微信公眾號來領取試用時數,如果試用結果滿意的話那就可以選擇付費支持,或是輸入『3b080f18』這組邀請碼就可以換取 0.5 小時的體驗時間囉!

  • 軟體名稱:海龜加速器
  • 下載位置:點我到海龜加速器官方網站下載
  • 支援系統:Android、iOS、Windows、Android TV版、macOS(開發中)
  • 注意事項:任何 VPN 服務都有潛在的資安問題的風險,使用前請知悉,請盡量避免使用金流或是有個人敏感資料的服務。

翻牆回大陸 海龜加速器 VPN

▼海龜加速器有影音專線、遊戲專線、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切換,不過建議大家請善用試用的時間來體驗,別花錢之後才發現不好用那就不妥了….您說是吧!
翻牆回大陸 海龜加速器 VP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