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1 該如何安裝 Google 服務框架與 Google Play 商店

最近入手了 Redmi K30 本以為跟之前的機種一樣有內建 Google 框架,直接在內建的小米商店搜尋 Google 並安裝 Google Play 商店即可,沒想到 Redmi K30 搭載的 MIUI 11 作業系統已經把內建的 Google 框架給移除了,導致無法利用這個方式來安裝,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種方式來在 MIUI 11 系統上安裝 Google Play 商店…

MIUI 11 Google Play 商店



安裝方法相當簡單,免刷機直接透過內建的小米應用商店就可以完成安裝囉!!

  1. 打開 Redmi K30 內建的『小米應用商店』輸入『google』
  2. 並往下滑動找到碗豆莢搜尋結果的『谷歌安裝器』並點選『安裝』即可。
  3. 安裝好之後點選『谷哥安裝器』按下『一鍵安裝』剩下就是一步一步按照 APP 顯示的內容就可以把 Google 服務給安裝好。
  4. 最後打開 Google Play 商店把所有您想要使用的 Google 軟體都點選安裝即可。

MIUI 11 Google Play 商店

不過透過這樣的方式安裝的 Google Play 商店與相關服務是無法使用 Google Pay 的,就算安裝好  Google Pay 也會出現 Google Play 服務更新的更新訊息而無法使用。
MIUI 11 Google Play 商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請問拿要怎樣才能使用Google pay?謝謝

    版主回應:
    等國際版韌體囉!

  2. 請問 K30安裝完 Line後 , Line定位正常嗎 ? 謝謝

    版主回應:
    內建採用百度定位框架!所以有些APP定位會有問題,現在歐板韌體出來了可以直接刷歐板來解決

  3. 請問一下刷機手機搞壞了要怎麼辦?

    版主回應:
    刷機都有風險,刷之前請自行評估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