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的MIUI9 Android作業系統正式發表!8月11日開始正式開放下載

MIUI是小米的第一個產品從發布至今已歷經7年時間。截止目前MIUI全球用戶激活數到達了2.8億,語言覆蓋55種,支持142個國家和地區。在MIUI8系統中,有許多令米粉尖叫的功能,經過一年多的使用,大家都給了我們認可和好評,同時也提了很多建議,但歸納起來最想要的功能就是 MIUI9系統一定要更快!

除了快之外這次也增加了許多功能,而且MIUI9應該是目前市面上各大品牌自家作業系統當中向下相容性最高的Android作業,就連小米2S系列都可完整支援,就算不是新手機也能擁有最新的作業系統,這也是MIUI系統一路走來的堅持,或許也因為這樣才會有很多人慢慢愛上MIUI作業系統,以下就是這次MIUI9 發表會的重點節錄提供給大家參考。

  • 應用啟動加速,碾壓級的爆發力
  • 動態資源分配,智能把資源分配給你正在使用的應用
  • 採用10餘項黑科技,確保連續綜合使用不卡頓
  • 快速查找照片如何準確查找曾經拍過的照片MIUI 9擁有先進的機器學習和圖像識別技術,你可基於人物,時間,地點,表情,證件甚至截圖中的文字,對照片進行快速查找?
  • 信息助手 – 為了讓步驟化繁為簡,MIUI9信息助手統一整理了散落在各個應用中的功能和信息,你可以在桌面最左屏幕一鍵啟用目前已開放支持12種快捷服務入口。
  • 在MIUI9中,只要長按文字內容,即可立即得到智能結果,一步直達目標內容。目前已支持人物,影視,圖書,商戶,地點,航班,車次,鏈接八種數據類型。
  • 傳送門,黑科技效率神器,長按任意文字內容即可一步直達
  • 照片查找,可快速搜索人物,地點,表情或截圖等
  • 信息助手,聚合有價值的信息和功能,快人一步7月27日啟動開發版內測,未來升級計劃支持幾乎所有小米機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