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小米AI音箱正式發表!語音控制、智慧學習、支援米家智慧家庭連動功能售價為299元人民幣

今天的發表會除了發表小米5x手機、MIUI9作業系統、與小米6純銀色版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款具備人工智能的『小米AI音箱』,其實從之前小米的產品就可以看到小米相當積極的在把自家的產品加入人工語音控制這個元素,例如小米電視的語音遙控器、米家小白攝影機、米家APP等都開始陸續支援人工語音控制等功能,因此今天推出小米AI音箱其實也不意外,只是299的售價看起來還蠻便宜的。至於這款小米AI音箱究竟能做什麼呢?

其實用文字與圖片說明都不如影片展示來的快,以下就是這次小米釋出的兩段關於小米AI音箱的功能展示影片,透過影片各位可以快速了解原來一句話就能解決許多事情,而且小米也成立了『水滴平台』讓有興趣合作的廠商都可以透過平台來下載SDK與相關文件,看來小米AI音箱的企圖心可不小,至於日後會不會大量引用到小米自身的產品當中這點就值得我們觀察,299元人民幣的價格真的倒是可以買個回來玩玩看就是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從大陸帶回一台,很音樂歌曲都沒辦法聽,請問怎麼解除限制?

    版主回應:
    VPN翻回中國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