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註冊無限流量、免費一鍵翻牆使用 Google 服務的VPN軟體 — 螞蟻VPN

VPN 系列軟體測試到現在也一連測試了好幾個,也有很多朋友幫忙回報好用與否,今天再來跟大家介紹一款相當不錯的『螞蟻 VPN』讓您在大陸出差旅遊的時候也能輕鬆翻牆使用 Google 服務、瀏覽 Facebook 或是透過 LINE 與家人聯繫…

螞蟻VPN



螞蟻 VPN 這套軟體是由作者一個人在維護,在不付費的情況之下也能輕鬆使用,當然覺得好用的朋友可以透過贊助的方式來讓作者更有動力的維護下去,反正這類軟體不嫌多,沒事多裝幾套在手機裡面要用的時候總是能找到一套能用的您說是吧!

  • 軟體名稱:螞蟻VPN
  • Google Play 商店:點我下載
  • 螞蟻VPN 1.84 APK 備份載點:點我下載
  • 注意事項:任何 VPN 服務都有潛在的資安問題的風險,使用前請知悉,請盡量避免使用金流或是有個人敏感資料的服務。

螞蟻VP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