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推薦!被攀岩耽誤 CP 值超高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讓您像在朋友家用餐一樣輕鬆自在享受食材原味品味人生

這次來花蓮玩住在『洄瀾窩國際青年旅舍』跑一日遊行程之外,晚上回到飯店當然也要找個美食來祭祭五臟廟,沒想到就在飯店附近居然有個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私廚料理,因為原本這裡是個攀岩訓練場所『崩岩館』,但也是默默營運四年多只接受親朋好友預定享受地方,現在終於有個正式對外營運的名稱『微肉山丘』,在這可以享受到炭火燒烤大口吃肉的快感,也能品嚐到食材的原味,可說是被攀岩耽誤的炭火料理呀…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也由於是只在親朋好友之間流傳的私廚料理所以根本沒有招牌,所以只要找到『崩岩館站前店』看到這招牌走上樓梯就對了。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畢竟是攀岩的地方,所以這裡有很棒的設施與護具讓您可以在這體驗攀岩的樂趣,但我們這趟不是來攀岩的而是來這品嚐默默營運四年多的私廚料理。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走到三樓就可以看到在後方的開放式廚房,這裡走的是相當輕鬆隨性的路線,也因為這樣讓您走進來這就好像回到家一般的親切感。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看到老闆正在煎超厚的安格斯牛,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各位光看這剛起鍋的安格斯牛是不是口水都流下來了,沒錯微肉山丘的安格斯牛就是這麼霸氣,這厚度根本不是外面一般牛排館能比的。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其實會採用這麼厚的安格斯牛也是老闆的堅持,因為這樣一口咬下才能品嚐到外酥內嫩的安格斯牛呀!在旁邊光看就胃口大開想好好品嚐這吃起來超好吃的安格斯牛。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連搭配用的大蒜配菜這裡也不假手他人自己酥炸,因為老闆希望讓大家吃到健康的食材,降低吃到加工食品的機率。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在廚房跟老闆聊了一會,老闆引領我們來到位在頂樓的用餐區,原來微肉山丘居然是在開放式的頂樓用餐,真的讓人有來到朋友家用餐的感覺,也因為這樣這裡的環境其實相當適合三五好友約在這吃吃喝喝,因為不用擔心吵到隔壁桌,也不用擔心店家要打烊,來到微肉山丘就好像來到花蓮朋友家一樣的輕鬆自在。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剛有提到微肉山丘的老闆希望大家吃到食材的原味,因此都採用新鮮的食材,並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料理,讓大家吃的開心之外也能品嚐到美味的料理。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調味料來滿足您挑剔的味蕾,但說真的這裡的食材基本上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相當棒了。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各位看看這樣簡單的配菜是不是讓您看了食慾都來了,而且每一樣食材都相當好吃,就連紅蘿蔔都讓人驚豔,更別說玉米與馬鈴薯真的是不用任何調味就相當好吃。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在微肉山丘看到了這相當有趣的黑糖香蕉,沒想到這樣的組合居然會這麼搭。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各位看看這盤蔬菜水果幾乎都是原味處理的當季食材,一口安格斯牛一口剛處理好的蒜頭,搭配上豐富的配菜,沒想到能在花蓮有這麼棒的用餐體驗。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其實這天微肉山丘的老闆準備了相當多道料理,真的是很怕我們吃不飽的樣子,剛剛在樓下看到那堆安格斯牛慢慢轉化成為餐桌上一道道美味的餐點,一邊跟朋友聊聊是非,一邊用餐這感覺真的很棒。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在屋頂用餐的好處就是一旁的烤架隨時都有美味的佳餚,各位可以看到這炭火直燒的雞腿排是不是相當誘人。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最後連甜點都相當厲害,據說這可是花蓮相當知名的檸檬塔,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您一口咬下讓口腔整個都清爽了起來,剛好替這完美的饗宴畫上完美的句點。
私廚料理花蓮微肉山丘

▼各位可能會問究竟這裡的費用怎麼算呢?其實微肉山丘並沒有固定的菜貪,問了老闆今天這樣的菜色一個人約500~600元,天呀~~這在台北根本不可能吧!更何況有這麼讓人放鬆的用餐空間,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先打個電話給老闆聊聊,告知老闆人數與預算其實可以搭配出更好的菜色,如果您喜歡到高檔餐廳用餐的話,那來微肉山丘之前要先有心理準備,因為這裡沒有任何餐廳的感覺,也不會有服務人員貼心的服務,但卻有老闆的熱情與濃濃的人情味,還有那種在朋友家聚會談天的感覺,也因為這樣才能默默在朋友圈當中耕耘了四年多獲得許多好口碑吧!如果您也喜歡這樣的聚會用餐方式相信我~花蓮微肉山丘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 名稱:花蓮微肉山丘
  • 地址:花蓮市國民一街38號5樓(點我看 Google 地圖
  • 電話:0915 636 553
  • 備註:採預約制費用人均約600元左右,依照菜色不同有不同的收費方式。
  • Facebook 粉絲團:花蓮微肉山丘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