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異國美食推薦!来自巴基斯坦的好咖哩– 瑪丁娜印度小館

講到印度料理大家應該都想到印度咖哩吧!印度咖哩跟日式咖哩、台式咖哩完全不同,除了口味不同之外最麻煩的是印度咖哩用的辛香料可是相當複雜,而且很多香料台灣沒有必須從國外進口,也因為這樣要在台灣吃到好吃的印度咖哩實在是不容易,沒想到這次在花蓮居然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印度咖哩…

瑪丁娜印度小館

▼瑪丁娜印度小館位在花蓮市區是由巴基斯坦三兄弟一起經營,在花蓮也開了十年可說是受到許多當地人的支持。
瑪丁娜印度小館

▼入內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可以跟老闆聊聊,老闆人相當的好又健談,聽他介紹的準沒錯。
瑪丁娜印度小館

▼瑪丁娜印度小館可是有獲得清真認證的餐廳,也就是說回教徒都可以來這用餐。
瑪丁娜印度小館

▼老闆推薦我們這份『印式雞肉燉飯』(280 NTD),這是老闆特別使用進口的印度香米來燉煮,因為這樣才能顯現出印式燉飯的特色,這對愛吃飯的飯的朋友來說這道印式雞肉燉飯真的很棒,除了香氣十足整個口感也相當的好。
瑪丁娜印度小館

▼這道『印式香料烤雞腿』(250 NTD)口味獨特,搭配『印式雞肉燉飯』更是絕配,只能說印度料理的香料真的很厲害,居然可以讓單純的烤雞腿變得這麼有層次。
瑪丁娜印度小館

▼來這最厲害的就是他們的印度烤餅(40-90 NTD),他們的印度烤餅口味相當多有蒜味、茴香、洋蔥、起司、馬鈴薯、甜味、辣味等,不論哪個口味都烤的相當好吃,來這沒點個一份烤餅真的就對不起自己了。
瑪丁娜印度小館

▼點了烤餅之後記得點個『香料羊肉咖哩』(270NTD),瑪丁娜印度小館讀羊肉處理的相當好,吃起來完全沒有羊騷味,微辣的口感讓您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這樣才能調整辣度讓您吃的更開心。
瑪丁娜印度小館

▼拿著印度烤餅沾著這個『香料羊肉咖哩』真的是絕配,這對愛吃餅的我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一口羊肉一口烤餅真的是相當舒服的享受。
瑪丁娜印度小館

▼配上一杯不甜的奶茶只能說來瑪丁娜印度小館用餐真的是相當享受呀!
瑪丁娜印度小館

▼來台超過二十年在花蓮開店十年的老闆也跟我們聊了很多,之前也有請印度廚師來幫忙但口味一直都沒辦法達到他的要求,今年乾脆把廚師都辭退自己又跳下來料理,三兄弟齊心經營,堅持屬於自己的味道,別再說他們是印度人了,他們可是巴基斯坦人呀!老闆也說如果您不吃辣的話那對面有很多餐廳不錯吃別來我這用餐,這就好像去吃臭豆腐跟老闆說不要臭的概念是一樣,印度料理的辛香料本就比較重比較辣,真的沒辦法幫客人做到完全客製化的服務,但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只要事先跟老闆說明就可以吃到自己喜愛的辣度,下次來花蓮不知道吃什麼的話,來瑪丁娜印度小館走走吧!

瑪丁娜印度小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