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LINE封鎖我 ? LINE封鎖解密神器教學! Friends Tracker 快速知道好友清單中封鎖你的人是誰

各位有發 LINE 訊息對方都沒回的經驗嗎?或許好友已經把你的LINE封鎖而你不知,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個不錯的好工具『Friends Tracker』,只要利用他就可以知道是誰把你給封鎖了,也可以趁機來清除好友名單囉…

LINE封鎖解密神器 Friends Tracker


不論您是 Android 還是 iPhone 手機只要各位點我到官方網站下載 Line封鎖解密神器並安裝在您的手機當中並參考以下的設定即可開始掃描好友,看您被哪些好友給封鎖了…..

  1. 開啟『Friends Tracker』此時會開啟一個瀏覽器準備登入您的 LINE 帳號,接著會跳出對話視窗五秒之後會自動跳轉的訊息,此時請按下『OK』跳轉到下一步驟
  2. 跳轉到行動條碼登入頁面之後請點選『登入』按鈕
  3. 接著會看到瀏覽器會出現四位數密碼,請把它記起來
  4. 接著又會跳出對話視窗告訴您即將再度跳轉到 Line 的訊息,請按下『OK』
  5. 回到 Line 之後請輸入剛剛出現的四位數密碼並按下『 用戶確認』
  6. 接著會出現『登入成功』的訊息此時請按下『確定』
  7. 這時候會出現『您已經登入成功』的訊息,此時請按下『OK』
  8. 接著會看到 Friends Tracker 已經列出您的所有好友清單,此時請按下『開始分析』
  9. 在掃描的過程就可以看到『被封鎖清單』的分頁出現哪些好友已經把您給封鎖了…

LINE封鎖解密神器 Friends Tracker

都掃描完之後您會發現,怎麼這被封鎖的清單都被馬賽克了….此時請按下『升級擴充以查完整清單』的按鈕,就可以看到『升級至專業版』的對話視窗,可以花個 250 元無限次使用,或是按下最後的『邀請三位好友即可免費試用升級版功能』的按鈕,並把連結分享給其他朋友,只要有三個人登入使用就可以免費試用升級版功能囉!這部份就看您怎麼思考了…..

最後!看完被封鎖的清單之後記得按下『登出』避免被盜用……雖然官方有針對隱私權有說明但能登出就盡量登出囉!

LINE封鎖解密神器 Friends Tracker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