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手機變成測速照相剋星的 APP!測速照相、警廣路況一次報給你知的 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

最近道路上科技執法的範圍越來越大,真的要多加利用 APP 來看緊自己的荷包,之前跟大家介紹過『2021 連續假期出遊手機必裝 APP!區間測速照相的剋星神盾測速照相』這套相當實用的軟體,其實還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也是相當多人愛用的 APP,究竟哪套比較實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

▼『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除了可以配合 Google 地圖開啟浮動視窗模式與觀看高速公路路況之外,其實最棒的是還可以切換到收音機模式來聽警廣,這功能應該是『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最貼心的設計,因為當您塞車的時候可以立即切換到警廣來了解前方狀況,雖說開收音機也是很方便但是…每次開收音機都要知道北、中、南的警廣頻段才行…這點相當麻煩呀!!!!除此之外『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也可自訂哪些路段不需提醒,這就按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即可。

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

▼實際使用『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神盾測速照相』兩套軟體在高速公路與市區跑的心得就用條列話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

  • 固定式測速照相:就固定式測速照相來說其實這兩套 APP 都相當精準,畢竟固定式的點新增移除的速度沒有這麼快與頻繁。
  • 移動式測速照相:但就移動式測速照相來說『神盾測速照相』在高速公路上警報的次數就比『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多上不少,原因就出在神盾測速照相多了許多『公務車出沒位置』,有在開高速公路的朋友就知道,有時這些點才是高速公路上隱藏版的大魔王…因此就移動式測速照相來說『神盾測速照相』大勝

不過『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的優點也不少,圖示較神盾美觀許多,多了線上廣播功能讓您開車的時候更了解路況,而且每次開機都會自動更新光這點就比神盾好上不少,而且又不會跳廣告,也難怪有人喜歡使用『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來當做主要的行車輔助軟體,如果『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能在移動式測速照相的資料庫補強的話那就相當實用了!連續假期快到了如果您還沒用過這類軟體的話趕快去安裝看看吧!這樣開車的時候就能避免

Omnie CUE 交通情報達人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