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字體下載!好看又可商用的隨峰體、cjkFonts 手寫4、cjkFonts 全瀨體

最近在知名字體創作團隊 cjkFonts 的網頁中發現了居然有提供三款免費中文字型,而且還可用在商業用途當中,可說是相當佛心的,字體永遠不嫌多大家可以下載下來讓您的 Windows、Mac 擁有更多元的字型…

可商用免費字型下載

「隨峰體」的創作者是阿坤,一位熱愛寫字的香港人。「隨峰體」是經過兩年時間,逐字逐字以啫喱筆寫成的手寫字體,而且保留手寫痕跡和瑕疵。早在一年前就決定以開源形式釋出字體,完全免費,可以自由商用,希望大家喜歡。Beta版推出之後,會根據用家意見不斷完善字體,以及統一字體風格後,再同樣以開源形式推出正式版,敬請期待!

可商用免費字型下載


cjkFonts 手寫4 是基於 清松手寫體4 透過AI深度學習造字,原本清松手寫體4大約有4千幾百字,使用AI已造了2萬7千字,但因為要時間後期製作,現在只釋出大約1萬2千字,其餘的字待有時間才再加入。 由於是電腦學習了字型的特點及風格後,每個字根據學習後的數據造字,所以字體的風格會跟清松手寫體4有輕微的分別。 今次是1萬2千字的版本,大約用了2個月時間完成製作。清松手寫體4的風格跟一般字變化比較大,在整過訓練過程中,要反覆檢視結果,然後再訓練,再檢視,直至大部份的字型跟原版接近才能開始後期製作。

可商用免費字型下載


cjkFonts 全瀨體是基於瀨戶字體透過深度學習智能造字,產生的字體數量是跟思源黑體相同,所以是全面支持繁簡日韓字體,彌補了瀨戶字體沒有的繁體及簡體字,可以安心使用,不會遇上缺字的情況。

可商用免費字型下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