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浴室洗梳神器 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值得買嗎?

最近在淘寶上面看到了這個相當有趣可轉向調整角度的水龍頭起泡器,畢竟之前看過台灣類似的產品售價要7xx元,還有更高檔的微氣泡要2xxx元,現在淘寶買兩個一組也只需35元人民幣左右,於是就秉持的採雷的心態買了兩個回來玩玩看到底實用與否值得入手嗎?

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

▼收到之後才發現除了『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本體之外,廠商還送轉接配件、止水膠帶、還有鎖緊用的工具,整個配套相當完整呀!

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

▼這就是『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本體,可以看到上方就跟台灣的起泡器接頭一樣所以可以無需轉接直接鎖上。

360度轉向起泡器

▼這就是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底部的出水設計,這款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有兩種模式可以切換,看來就是內圈與外圈兩段式出水切換了。

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

▼用手把舊的起泡器拆掉之後鎖上,最後利用附贈的工具來鎖緊,安裝過程相當簡單就算沒有說明書也能輕鬆上手。

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

▼安裝好後測試出水,切換到類似連蓬頭出水的方式,能夠增加沖洗的力度來清潔物品。

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

▼切換到起泡模式就可以防噴水又能省水,而且由於可以任意調整角度,甚至往上出水都可以,利用這模式來盥洗的話就可直接洗臉或是漱口都不是問題,實際使用之後覺得相當不錯,只是如果您家裡水壓本就不足的情況之下切換到往上出水的模式效果會相當的差!如果您也在想過要入手這玩意的話,那就要先確認家裡的水壓,如果本就不足的話那裝這個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可能會適得其反喔!

試用了一個多月的感想就是確是讓浴室洗手臺的功能變多,盥洗的時候可直接洗臉、漱口真的相當方便,而且想怎麼轉就怎麼轉,而且最近還看到有二代的產品多了一個延伸桿可調整更大的角度與範圍,但說真的這樣的設計其實就已經相當足夠,重點是才兩個一組才35元人民幣台幣約156元,一個大概78元台幣也比你去水電行買一般的起泡器貴一點點而已,整體而言『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是個相當值得入手的生活小玩意。

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720°萬向水龍頭起泡器馬上就壞,以後不買了

    版主回應:
    這麼悲慘,怎麼壞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