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車機、平板、手機必裝免費聽歌音樂 APP –落雪音樂助手 APK 下載

之前跟大家分享『三千萬海量曲庫、無廣告讓您免費聽的神器』這套支援 Android、iOS 雙系統的免費聽音樂神器之後,今天來分享一個 Android 系統上由玩家開發更強悍的音樂軟體『落雪音樂助手』 ,有了落雪音樂助手您想聽什麼歌幾乎都能聽到…

落雪音樂助手 apk下載

▼落雪音樂助手是由玩家自行開發的音樂播放軟體,所有音樂來源都是從各大公開伺服器擷取出來的,除了有超完善的曲庫內容之外功能也相當強悍,除了音樂播放之外還支援了定時、歌詞顯示、背景播放、鎖定螢幕播放控制、還可觀看每一首歌的評論內容而且沒有任何廣告干擾,可說是回歸聽音樂本質的好 APP。

落雪音樂助手 apk下載

▼落雪音樂助手歌單類別相當多元,可說是滿足了愛聽音樂您的各種需求。

落雪音樂助手 apk下載

▼而且支援的音樂平台相當廣泛,可說是用來聽華語歌曲最無腦的 APP 之一了!

落雪音樂助手 apk下載

▼落雪音樂助手的設定功能也相當強悍,讓您可以完全設計屬於自己的介面,當中有個『播放歌詞轉繁體體』的功能打開之後您就可以看到熟悉的繁體字歌詞了!

落雪音樂助手 apk下載

▼其他桌面歌詞也是相當有趣的功能,可以自定位置、顏色、大小,這搭配 Android 車機可說是相當完美了,因為可以透過桌面歌詞的方式顯示在任何的導航軟體上囉!可說是 Android 手機、平板、車機免費又實用的音樂播放軟體了!

落雪音樂助手 apk下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