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萬海量曲庫、無廣告讓您免費聽的神器!支援 Android、iOS 雙系統,愛聽音樂的您千萬別錯過

最近發現了一套相當佛心的音樂播放軟體,內建了三千萬首曲庫音樂內容免費讓你聽之外,重點是無廣告無需登入就可聆聽,讓您找回聽音樂的初心,享受在音樂的氛圍當中,而且還支援了 iOS、Android 兩大系統,把您手邊的 iPad 或是 Android平板電腦安裝後搖身一變成為家裡專屬音樂播放器…

波點音樂APK下載

▼這套『波點音樂』是大陸廠商開發的 APP 目前並未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但有趣的是居然在 APP Store 上架,而且官方網站也無法下載 APK 安裝檔所以特別從華為應用商店當中抽出來提供給大家下載使用,波點音樂的功能相當完善支援無損播放、鎖定螢幕後播放、背景播放、定時關閉、歌詞顯示、音樂下載(需登入會員)、自建歌單等功能可說音樂播放軟體該有的功能通通都有就是不給你廣告!這點真的是太佛心了

波點音樂APK下載

▼登入會員之後還可把音樂下載到手機或是平板當中,而且還可選擇無損音質,讓您可以把喜歡的歌都下載下來然後就算在沒有網路的地方也可以盡情聆聽享受美好的音樂。整體而言是套相當無敵的音樂播放軟體,雖然是大陸開發的軟體但在台灣使用也不會有版權限制播放地區等問題,目前真的是找不到如此佛心的軟體,各位還在等什麼快去下載來聽吧!

波點音樂APK下載

▼iPad mini 拿來安裝真的是相當完美,而且連上家裡的藍牙喇叭播放真的是相當享受,而且藍牙的音量控制都可透過 iPad mini 的快捷列來調整,就算關閉螢幕也可持續播放,可說是幫家裡的平板找到另外一個用途,只希望這 APP 能夠活下來就是…

波點音樂APK下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