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美食推薦全是蟹黃的黃金瀑布!蟹來蟹往蟹黃麵

最近因為工作需求跑了幾趟廈門處理事情,工作忙完了當然也要品嚐在地美食,廈門美食不外乎就是海鮮、沙茶麵等,就在大眾點評尋找在地美食的時候被一家剛開沒多久專賣蟹黃麵的小店給吸引了,於是就叫個車過去品嚐看看這個在廈門算是相當新的特色美食…

廈門美食蟹來蟹往蟹黃麵

▼這家蟹來蟹往蟹黃麵就位在廈門華潤萬象城附近,如果要搭地鐵過來的話也是相當方便,如果時間不是那麼充裕的朋友那就直接叫車過來就好,蟹來蟹往的店面不大所以如果是用餐時間來的話可能會需要排隊等候。

廈門美食蟹來蟹往蟹黃麵

▼店內就三張雙人桌,三張四人桌,所以真的要避開用餐時間會比較好。

廈門美食蟹來蟹往蟹黃麵

▼入內就可以看到牆上寫著,手工剝制所以會有些蟹殼、然後這裡的麵條、米飯都可以免費續,就算食量再大來這都不用擔心吃不飽。

廈門美食蟹來蟹往蟹黃麵

▼至於菜單牆上就有囉!當然要點餐的話那就是掃碼線上點餐。

廈門美食蟹來蟹往蟹黃麵

▼由於是第一次來所以點個蟹粉蝦仁麵 58元,說真的這個賣相跟大重點評上的圖片差太多了,如果能把醬汁另外裝的話會那賣相會更好囉!

廈門美食蟹來蟹往蟹黃麵

▼這蟹黃勾芡湯汁真的相當鮮美,台灣人來吃相當適合,其實在來這之前問過好幾個當地人,大多數都沒吃過蟹黃麵,下次來可以挑戰純蟹黃金撈麵 96元,沒想到蟹黃還能跟麵搭配在一起成為一道美食,加下去整個風味都提昇了一個檔次,只是看網路上的評論大多都不推蟹黃飯,因為蟹黃醬汁與飯結合在一起反而沒有麵來的鮮美,一旁的靈魂蟹醋更是一絕,最後附贈的薑母茶可說是完美收尾,如果來廈門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廈門美食蟹來蟹往蟹黃麵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