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 50W 輸出 6 USB 桌上型快速充電器 — anidees 50W 6 USB Desktop Charger

USB 充電器這件事情越來越重要,因為現在已太多設備需要透過 USB 來補給電力,之前與各位介紹過『4孔』『5孔』的 USB 充電器,不過這東西永遠不嫌多,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 anidees 推出的可同時對六個設備的 50W 6 USB 充電器。



▼由於 anidees 50W 6 USB 快速充電器具備了 50W 輸出的能力,因此可以同時為每一個 USB 充電孔提供 2.5A 的輸出能力。

 

▼在電源輸入部分也支援了 100-240V 國際電壓部分,因此就算出門旅遊待著他出門也相當夠用,出差旅遊只要帶著他就可以對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動電源、智慧穿戴裝置等等一個 USB 充電器就可以搞定了,下方則是通過的相關機構的認證標籤。

 

▼外觀部分也相當的簡約,放在桌面上也相當好看。

 

▼至於 USB 輸出的部份具備了 Smart IC 自動判斷的機制,因此只要您把您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插進去就可以利用 anidees 50W 6 USB 來快速對您的設備補給電力!您可能會問這樣充快不快?這點別擔心因為他可是具備 50W 輸出的能力可同時對 6 Port 輸出 2.5A 喔!

 

▼實際用起來也相當的不錯,的確可以同時充多台設備並節省充電的時間,這對手邊有一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智慧型手環手錶的朋友來相當實用,只要丟在桌面上就通通搞定,不過說真的 Leo 桌面上丟一顆還真的不夠用說,看來應該多採買一顆來擺才對,這樣才能同時充更多的設備,誰叫 Leo 手邊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借此也能將桌面重新整理一番,讓充電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美觀您說是吧!

哪裡買:露天拍賣露天拍賣2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