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遊戲而生的 ACER 宏碁 Predator 8 IPS 四喇叭、四核電競平板電腦!

之前參加ACER 全新電競品牌 PREDATOR 系列產品上市!ACER PREDATOR 電競秀剽悍登場!活動之後就對 Predator 8 電競平板一直念念不忘,於是找個機會把這台目前市面上唯一針對電競市場所設計的 Android 平板電腦給借了回來好好體驗一下電競平板的威力!



▼ACER 宏碁 Predator 8吋 IPS 四核電競平板電腦由於具備了四個喇叭比起一般同尺寸的平板電腦重了一點,在還沒體驗之前其實對於這重量有點疑慮,但體驗過後才發現這樣的配置與重量反而成為他的優勢,Predator 8 電競平板的規格大致如下:

  • 螢幕: 8 吋 IPS 1920 x 1200
  • 處理器: Intel Atom x7 處理器2.4GHz
  • 容量: 32G ROM / 2G RAM
  • 相機: 500萬畫素/200 萬畫素
  • 系統: Android 5.1 Lollipop
  • 重量:350g

 

▼如果您對這台電競平板電腦也有興趣的話記得購買含有原廠皮套的版本,因為有了原廠皮套除了可以達到保護效果之外還可充當支架使用算是設計相當不錯的原廠皮套,至於電源鍵、音量調整按鈕的配置也相當中規中矩,按鍵的回饋感也相當不錯,當然也具備 SD 卡可以擴充儲存空間來應付各種遊戲龐大的數據包。

 

▼至於 USB 傳輸孔、耳機孔、麥克風收音孔也都側邊就連邊打電動邊充電也不會影響。

 

▼在這不得不說Predator 8 電競平板相當搶眼的正面四個角落的喇叭設計相當好,打起電動那種效果真的不是其他產品能比,而且不打電動拿來看影片也相當舒服,可說是目前市面唯一針對視聽娛樂與電競應用所設計的專屬平板電腦。

 

▼至於這台 Predator 8 電競平板電腦實不實用?值得買嗎?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陣子跟他相處下來的心得吧!

  • 絕佳的電競操作體驗:Predator 8 電競平板外型設計與一般平板電腦不太一樣,四個喇叭的位置分別在四個角落並非是平整的設計而是採用特殊造型,也因為這樣當您在玩賽車遊戲的時候兩側特殊造型的凹槽恰巧可以讓您在玩遊戲的時候更能掌握,而且當手掌虎口的位置有地方依靠的時候您會覺得感覺好像在用搖桿一樣,不愧是專門為了電競而生的平板電腦連這部分都想到了
  • 身歷其境的音效:剛有提到 Predator 8 電競平板在四個角落具備了四組喇叭,因此在玩遊戲的時候那種聲音環繞在四周的感覺就好像在打電視遊樂器一樣!喜歡利用平板電腦來打遊戲的朋友建議大家可以去找賣場找台來實際體驗看看就知道擁有四組喇叭的 Predator 8 電競平板打起遊戲真的很不宜樣!
  • 恰到好處的重量:文章一開始有提到本來對於 350g 的重量覺得太重!不過真的拿來打遊戲之後才發現這樣的重量其實對遊戲來說其實剛剛好,如果太輕的平板拿來完賽車類遊戲的時候會有覺得手感不好,但 Predator 8 電競平板電腦的重量加上四周特殊造型設計,讓您在玩遊戲的時候除了有相當好握的觸感之外重量也恰到好處不會有那種不紮實的感覺,真的是一台為了遊戲而生的平板電腦。

不過 Predator 8 電競平板電腦並不是沒有缺點,在這段與他相處的時間下來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就是並不具備 QC 2.0 快速充電,因為拿著 Predator 8 電競平板真的會不知不覺就黏在上面許久,有時打到沒電之後充電的時間又太久,如果下一代能夠改善這問題的話那就相當完美在這順便偷偷跟大家講一下如果拿 Predator 8 電競平板搭配搖桿來玩那種體驗更是完美!如果您喜歡利用平板電腦來打遊戲的話,Predator 8 這台電競平板電腦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