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2 支援時間顯示功能、心律偵測、20天續航能耐6月7日149人民幣正式開賣!

小米手環2自從雷軍在直播上爆料之後,台灣 NCC 這邊也的確通過驗證,簡單說在第二季隨時都會發表,之後雷軍不論在是哪一場發表會都被大家追問小米手環2的事情,雷軍也承認因為供應吃緊,會晚一個月發表預計在 6 月 7 日正式對外開賣,只是售價、規格、功能都不是相當清楚,今天網路上出現一張疑似小米手環2的圖片,上面清楚的寫著 6 月 7 日 小米手環2正是開賣,售價為 149 人民幣換算台幣約為 750元!究竟這個帶螢幕時間顯示的小米手環2 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呢?

根據可靠消息確認小米手環2的售價的確是 149 人民幣,看來這張圖的資訊可信度提高不少,依據圖片上的資料可以看到小米手環具備了時間顯示功能、心律偵測、20天續航、抬腕顯示螢幕、可自定顯示訊息、久坐或來電提醒等功能,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支援 APP 訊息顯示就是了,想買嗎?6月7日中國小米官網販售!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