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士聲波電動牙刷APP閃退無法登入使用該怎麼辦?

CP值超高的素士聲波電動牙刷讓你體驗聲波刷牙的樂趣還可APP連線!』這篇文章貼出來之後有許多朋友在問怎麼解決素士APP閃退的問題,其實一開始Leo也有遇到APP閃退的問題,但經過一番測試終於克服APP閃退的問題,本以為只是自己個案因此沒特別理會,沒想到文章一出許多朋友都在問這問題才發現原來這不是個案,因此把自己解決素士APP閃退的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有入手的朋友參考看看應該都可以解決閃退無法登入的問題!


其實會閃退的原因根據Leo個人的猜測應該是素士APP在『初次』登入小米帳號的時候會去檢測電話號碼是否為中國地區的11碼,如果不是11碼的電話號碼可能會造成APP閃退無法進入系統,或是會檢測帳號歸屬地是否為中國,因此只要先找個有綁定中國門號的小米帳號、或是註冊地區為中國的帳號通過檢查就可以囉!

  1. 先手動移除素士APP,接著重新安裝,透過這步驟來清除所有素士APP相關設定。
  2. 接著開啟APP會請你輸入小米帳號,此時請輸入有『綁定中國手機門號』的小米帳號,接著登入素士APP,並按照步驟一步一步設定進入到操作主畫面即可。如果您沒有綁定中國手機門號的小米帳號看看身邊有沒有朋友有綁定中國門號的小米帳號借用一下即可。或是去中國小米官方網站用email註冊一個也可以
  3. 接著進入素士APP點選左上角的『大頭照圖示』呼叫出選單,接著點選『設置』進入到設定頁面按下最下方的『退出帳號』選項登出素士APP
  4. 最後再登入原本會閃退的小米帳號即可正常使用!
  5. 如果真的沒有中國門號可以借用的話那就使用『米家』APP選擇中國伺服器登入就可以連線使用,只是沒有金幣可以賺就是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目前此方法已無法使用~~還有其他方法嗎??

    版主回應:
    去註冊一中國小米帳號就可以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