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素士聲波電動牙刷讓你體驗聲波刷牙的樂趣還可APP連線!

之前發表的『小米生態鏈新成員素士推出可用25天支援APP連動229人民幣聲波電動牙刷!』最近終於入手了,在這幾天與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相處下來才發現原來刷牙這件事情可以這麼輕鬆自在,這跟之前用的電動牙刷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呀!

▼移除外包裝之後可以看到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具備四種模式,當中拋光美白模式則可利用手機APP來客製化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的刷牙方式,這點相當有趣。

  • 清潔模式
  • 敏感模式
  • 牙齦護理模式(新手模式)
  • 拋光美白模式(個性訂製)

 

▼至於配件部分則有說明書、無線充底座與刷頭,目前素士聲波電動牙刷頭尚未正式開賣。

 

▼至於許多人擔心的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帶回台灣能不能使用?其實是可以的因為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的無線充電底座支援100-240V,因此帶回台灣直接插在壁面插座上就可以用囉!

 

▼由於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內建藍牙因此支援手機APP同步的能力,只要安裝好APP就可以透過藍牙來配對連線,不過有趣的是可以設定牙齒蛀牙的區塊與牙齒美白度,這點倒是相當有趣居然可以透過APP來設定牙刷這感覺相當奇妙。

 

▼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透過APP來即時監控剩餘電量、與牙刷健康度,而且利用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刷牙之後還會出現評分來判定您這次刷牙的分數,評分標準依據刷牙方式、刷牙時間、牙菌斑三個因素來評分。

 

▼有趣的是刷完牙之後可以利用APP來檢視剛剛刷牙的詳細資料,不過這裡提到的牙菌斑清除效果是根據刷牙的時間來判定,必非即時偵測喔!

 

值得購買嗎?

▼這幾天利用素士聲波電動牙刷來刷牙有一些感觸,Leo從一般牙刷換到旋轉式電動牙刷就覺得旋轉式電動牙刷相當不錯,可以大幅縮短刷牙的時間與提供更有效的清潔,但這次換到聲波電動牙刷之後才發現這種體驗真的是太棒了,真的體驗過好的產品之後就回不去了以下就是這段時間體驗的一些心得。

  • 使用素士聲波電動牙刷不用上下用力刷洗,只要用按摩的的方式輕輕刷過即可,而且用了素士聲波電動牙刷之後發現牙齦不容易流血,比起旋轉式電動牙刷、傳統牙刷好刷許多!
  • 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的37200次高頻震動可有效清潔,還記得第一次用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刷完牙之後口腔帶來的清新感是旋轉式電動牙刷沒辦法給予的。
  • 素士聲波電動牙刷的高頻震動可有效把牙膏化為細緻的泡沫達到更有效率的清潔,這跟傳統牙刷、旋轉電動刷頭產生的泡沫完全不同。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慢慢習慣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帶來的清潔效果,也開始擔心牙刷頭去哪買這件事情,有趣的是素士建立了一套成就系統讓刷牙這件事情變得更加有趣,還可透過每次刷牙的成績與成就來獲取金幣,累積到一定金額就可以兌換刷頭或是其他配件,簡直就是把線上遊戲的元素整合到刷牙這件事情上,誰也沒想過刷牙也可以累積點數來兌換配件您說是吧!至於值不值得購買只能說台灣有品牌的聲波電動牙刷售價大概都在2xxx元起跳,現在用一千多元就可入手還多了APP連線為何不買呢?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