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品田牧場–民生店

好久沒跟朋友聚會了因為快過年了大家都在忙,好不容易過年前聚聚吃個尾牙,在MSN上面跟朋友討論要吃什麼於是就決定要吃品田牧場,就定了民生店,這讓我想到上次不好的經驗 不負責任美食講座—南京東路–陶板屋因此過了這麼久LEO都不曾踏入品田牧場過,想說藉由這次機會來嚐看看摟。
眼看著約好的時間快到了,匆匆忙忙的進入品田牧場赫然發現怎麼在櫃檯結帳的人好眼熟,原來是另外一個朋友剛吃完晚餐要結帳,世界真是小呀在這還會遇到(郎客呀~~~壞事別做,人在做天在看,我在胡說八道什麼壓),進來之後覺得店內裝潢還蠻不錯的,不過走了一圈還沒看到朋友(該不會是被放鳥了吧),就在此時忽然聽到朋友的呼喊,就趕快入座準備大快朵頤了。
一入座就看到朋友努力的在搗芝麻,原來是要自己搗碎然後再加入醬汁(真是有趣押)連那根導的棒子都是木頭的,讓人視覺上有很大的震撼。


凱薩沙拉

水果沙拉

牛蒡絲

炸蝦豬排套餐

來個近距離特寫

藍帶炸豬排套餐

來個特寫,都快流出來了~~~好想吃

可以無限續碗的白飯

沒對到焦的茶碗蒸

精美的附湯

甜點

酸梅醋

附餐特寫

吃完後只有一個念頭,好撐押~~~~~因為LEO吃了兩碗白飯,而且還蠻精緻的讓人吃起來小心翼翼的,不過有個地方一定要抱怨一下,那就是桌子太小了因為我們總共五個人當所有東西都上了之後,大家的空間顯得很小,要移動都很難移動,不過吃的東西到還蠻不錯的,蠻適合朋友間聚餐的地方,男生也吃得飽,女生也吃得巧,不過營業時間就不是很好了,早早就打烊(要聊天打屁的話就不太適合了),結帳的時候平均起來也才每個人三百五十元還蠻划算的說,不過天氣冷大家就早點回家休息了。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豬排與鮮蝦處理得不錯,鮮度與嫩度都夠
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態度佳,感覺有受過訓練
口味   
口味與份量都不錯
價位接受度 走平價路線,但是食材也不會因此打折
再次用餐意願 到是一個聚餐不錯的選擇
缺點 桌面空間太小





品田牧場–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2718-6566
商家地理位置圖 GOOGLE 地圖 (可自行移動地圖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第一次來^^a
    這家真的還不錯
    味道不錯外,連器皿都蠻精緻的
    那盤牛蒡我當時吃了不少Orz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45 PM)
    以連鎖體系來說還蠻不錯吃的喔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