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泰之雲 –內湖瑞光路

說說某日晚上,本想驅車前往青田家吃吃烙麵,結果開到店門口才發現….本日公休,只好忍者五臟廟的飢餓,沿路上尋找其他餐廳用餐,就這樣看到了這家泰之雲就決定進去冒險一下了。
由於是假日,店內爆滿(現在假日不開伙的人越來越多了),於是在櫃台等了一下順便研究菜單過了一會兒,櫃檯小姐通知有空位於是引導我們入座,就這樣開始滿心期待我們的餐點,因為沿路找餐廳因此兩個人都飢腸轆轆了。
好喝的泰式奶茶


嚇死人的一鍋白飯,兩個人吃的份量….

不錯吃的蝦醬空心菜

椰漿辣炒牛肉

泰式椒麻雞

泰式酸辣湯

月亮蝦餅

 摩摩渣渣

感想
上菜速度頗快,單價不高,很適合附近上班族或者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上面的菜色看起來不多,但是其實份量還蠻大的,LEO與女王吃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撐~~~~~一整個撐到不行,尤其椰漿辣炒牛肉與泰式椒麻雞真的還蠻下飯的(LEO還再叫了一鍋飯來吃….),不過再三強調一定要人多再來用餐喔,不然肚子會變得跟LEO一樣越來越大。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海鮮還算新鮮,肉質與菜色都還不錯
服務態度  由於去的當天假日爆滿,因此服務品質略差,上菜速度頗快
口味   
蠻道地的口味,還蠻不錯的(LEO還吃了兩鍋白飯….)
價位接受度 物美價廉在可接受範圍,每盤單價約為100-160之間
再次用餐意願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一群人來用餐
缺點 別挑假日時間用餐,服務品質低落





泰之雲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73號(近台北花卉)
02-8797-8507
商家地理位置圖 GOOGLE 地圖 (可自行移動地圖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