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紅螞蟻鐵板燒–通化街

台灣的夜市文化真的很棒,很多國家都沒有類似這樣的場所,因此不只連台灣人愛晃,就連外國人都很喜歡到夜市吃吃喝喝,今天我們來到了通化街,主要是因為肚子餓了,準備來這大快朵頤一番,就這樣走進了鐵板燒店,來祭拜五臟廟了。



鐵板燒這東西在台灣算是很普遍的夜市小吃,到處都可以看見,光一條通化街有店面的鐵板燒就三家了,更別提那些沒店面的,不過在這幾家當中,Leo比較偏愛這家紅螞蟻的口味,尤其是他的雞排,炒起來很有三杯的感覺,還蠻好吃的,再來一點就是提供的飲料都是知名品牌喔,例如可口可樂、雪碧等等,不像有些店會提供一些不知名的飲料,喝起來頗怪的。

不過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尤其是用餐時間人多到會排隊,今天Leo來用餐的人也是很多,等了一會才入座用餐,點完餐之後發現師傅放了好多料在鐵板上,算一算大約有11道菜,真是猛呀同時要顧這麼多,真是佩服!!!!!!後來才發現有很多菜是準備給外帶打包用的,生意真是好呀!!!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都還蠻新鮮的喔
服務態度  人多的時候需要排隊,整體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口味   
雞排有類似三杯的口感,還蠻特殊的
價位接受度 中價位的夜市小吃
再次用餐意願 想吃就來吃了吧!!!!!!
缺點 為了要增加流動率,店內都放快歌,吃起來壓力頗大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經過了一番廝殺終於吃完了眼前的飯菜,也將五臟廟給餵飽了,夜市的好處就在於吃飽之後,還可以散散步逛逛接幫助消化,就這樣開始晃通化街了,都來到了通化街,按照慣例一定會來晃晃這邊的寵物店,順便玩一隻超可愛的店貓,至於店名就在這賣個關子,看各位知不知道摟,貓的名子叫做卡布,是一隻英國短毛貓(公),不過可惜結紮了,不然真的很想找一隻來跟牠配說。

就這樣晃進了這家寵物店,忽然看到卡布就坐在走道旁,哇!!!!!好可愛喔還帶帽子說,真是帥氣呀

主人在叫卡布,一臉狐疑的樣子

最後還把帽子扶正,拍出一張超帥氣的樣子(卡布還立正站好的樣子)

卡布!!!!!!!!超可愛的拉!!!!!!!!!!!!體型超大、個性又好,每次來通化街逛街都會來看你的喔。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