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和風鮮の屋

前一陣子看電視介紹,看到有在介紹東區好吃的日本料理,眼睛為之一亮,馬上很注意的觀察影像中的人事物,經過判斷之後大概鎖定位置應該是在延吉街附近,因此就騎摩托車來這附近尋找摟。



就這樣在延吉街附近晃了一下,很快的就找到了這家店的所在地,不過人真的好多,因此當時並沒有馬上進來用餐之後又陸陸續續經過了好幾次,人一樣是超多,而且都座到走廊上來用餐了,這更堅決Leo來這探險的決心,於是就挑了一天時間比較充裕的晚上就跑來吃看看了。

小小的店面,門口有寫營業時間喔,星期一公休

小小的店內滿滿的人,因此只能座在外面用餐了

排隊的人潮

菜單,種類還真是多呀!!!就這樣點了兩份主菜+60元變成定食,再加點一些小菜來吃看看摟

定食附贈的味噌魚湯,裏面還有魚皮喔,味道還不錯喝,有別於一般超甜的台式味噌湯

煙燻花枝,好好吃喔!!!!超有味道的

定食附贈的馬鈴薯泥

定食附贈的生菜沙拉

嘿嘿!!!!!今天的主角之一 海膽+鮭魚卵飯

超鮮美的海膽

好吃的鮭魚卵

海膽軍艦壽司,超好吃

今日主角之一綜合握壽司

感想
說真的吃的時候真的感覺到幸福滿滿,雖然是路邊不起眼的小店面,確提供如此豐盛的食材,海膽的亮一點也不吝嗇,愛吃海膽的朋友倒是可以來這裡嘗試看看喔,而且握壽司真的很好吃,在加上煙燻花枝的陪襯,真是滿足呀!!!!!!不過兩個人吃這些東西份量是多了點,吃的超撐,因此建議可以不用加錢變成定食,把加點的費用點其他小菜還比較划算喔。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食材都很新鮮,超好吃的
服務態度  人多的時候需要排隊,如有不懂還可以請教店員喔
口味   
超讚的,真的是一種享受
價位接受度 低價位的日本小吃,讚
再次用餐意願 一定會再來吃看看
缺點 室內座位太少,常常需要排隊

店家資訊
02-2752-4339
台北市延吉街121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週日)1130-1400、1730-2100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