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陽明山-Mina's Bistro

當花季開始的陽明山,假日的交通真的很混亂,好不容易離開了龜速般的車陣中,轉進文化校外的巷子內,想找尋那家念念不忘的麵店,不知是假日沒開或是時間太 晚已經收攤,有種白跑一趟的感覺,不過,就在這時,一轉彎居然發現一家狹長的小小餐廳,裡面居然幾乎要客滿,抬頭一看店名—【Mina’s Bistro】,感覺還不錯,就走進去點了兩份晚餐。



很有趣味的門把,小心別被刺傷了

一進店內發現非常多"小朋友",看樣子都是附近學校的學生,服務生送上DM後,終於瞭解生意不錯的原因,應該是價位滿便宜的,份量又大,非常符合學生族群的要求。

點完餐點後,終於有時間好好觀察店內的擺設,真的蠻可愛的,尤其是那一整面塗鴉的牆壁,真的會看出神喔。


沒多久,我們的晚餐終於到嚕~~荷蘭炸肉餅套餐

塔塔炸雞套餐

濃湯

份量算滿多的,味道也還不錯,難怪第一天開幕,生意就這麼不錯。離開要取車時,有看到冷飲店外面有兩隻胖胖的流浪犬,很少看到流浪犬能被養的這麼好,且這樣安心的躺著休息,冷飲店家說,這幾隻狗狗都市附近商家養的,所以每隻都頭好壯壯的。

小虎~你的肉都擠到地上了啦!!

LEO美食評鑑
食材新鮮度 感覺的出老闆對於食材的用心,應該是試賣的關係因此很多東西都賣光了
服務態度  大體上還算OK,不過良心的建議附贈一杯水會比較好喔
口味   
每道菜的口感皆不相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來吃看看
價位接受度 由於在學校周遭,因此屬於平價的美食享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範圍喔
再次用餐意願 下次再來這附近,會在晃過來看看的
缺點 附近不好停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26巷14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