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您 Android 手機續航力的好工具 — JuiceDefender 3.1.4

常常覺得您的 Android 手機常常容易沒電嗎?那就參考看看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 JuiceDefender 吧!或許可以降低您的困擾,增加您手機的續航力喔!

左圖:juiceDefender 的關於畫面,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還會顯示增加多少電力喔!
右圖:相關設定。




其實安裝完畢啟動之後重新開機即可,只要使用預設值就可以達到省電的效果摟。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JuiceDefender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3.1.4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的感想就是,的確能增加手機的續航力!但是卻會造成 Android 上保證叫到醒的鬧鐘軟體 — 不讓你睡小鬧鐘Alarm無法正常運作之問題,在這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摟!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一直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D 辛苦啦

    想請問程式裡的那些選項的意思~

    版主回應:
    首先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至於您說的程式中的選項部分,目前還在努力研究當中,待整理出來之後再與大家分享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