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艾葛蛋捲狂人

講到試吃文章的部份,就真的對不起蛋捲狂人了,因為以下這堆蛋捲早就在五臟廟裡面了,但是文章現在才整理出來真是拍謝!!日前蛋捲狂人與 Leo 聯繫願意提供試吃產品,於是就在某日收到了小黑貓咬來的冷凍宅急便。




話說有一天收到了這個包裹,著實的被外包裝上面的文字給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店家這麼用心的附上一張字卡給黑貓大哥/大姊,真是令人貼心呀!!

打開外包裝之後還有一張貼心的小字卡來解說使用的方式!讓人感覺很親切。

而商品包裝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兩種,綜合與覆盆子。

像貼紙這種小地方都很用心,看來蛋捲狂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他們家的產品

綜合的裡面有原味與巧克力兩種。

而覆盆子則是巨大的千層蛋糕。

各位可以看看這個蛋捲的橫切面,吃起來超級有口感的說

接下來則是叫小尺寸的原味蛋捲

咬起來的口感讓人不覺得自己在吃蛋捲喔!!

感想
說真的蛋捲狂人堅持用手工製作蛋皮,而且厚度均一口感一致,完整保留雞蛋的原味,又具有香滑軟嫩的口感,真的是超讚的啦!!!!不過解凍的時間要拿捏的好,不然會吃不到布蕾的口感反而超像冰淇淋的喔!不過在炎炎夏日來一口倒是蠻消暑的說。如果要請親朋好友享用的話,建議在位解凍的狀態下先切好,然後開始解凍,這樣手工蛋捲的切口就會非常的漂亮,又能感受到布蕾的口感喔!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列資訊訂購

艾葛蛋捲狂人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