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涼麵、涼皮、麻辣湯品專賣店 — 懿品小珍

在這裡一定要跟大家抱怨一下,最近在大賣場或各大書局都很難買到集郵冊的內頁,可能是台灣集郵的人口越來越少,書局的人都跟我們說配合的廠商都不作了,他們想叫也叫不到,只好接殺到台北市牯嶺街來購買集郵冊的內頁,也因此發現了這家懿品小珍,看起來店面小小的但是來的人絡繹不絕,因此就決定要進來探險一下囉!




 
這裡的店面不大,來的時候裡面已經坐滿了人,所以就坐在隔壁的露天座位,看了一下桌上的菜單,單價不算太高而且還有麻辣系列的餐點,既然是來探險的,就點一個麻辣冬粉與豬油乾麵來吃看看囉~

麻辣冬粉一上來就被他上面滿滿的配料給嚇到~用料之多真的不是一般店家能比的。

冬粉煮的軟Q不爛這點值得稱讚,而且麻辣湯頭香氣十足喝起來又不死鹹,超贊的啦~

豬油拌麵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好吃就是好吃,豬油的香氣搭配上QQ的細麵在加上蔥的氣味,阿~~~真想現在吃一口呀!!

聯絡資訊

感想
說真的很久沒吃到這麼令人感動的小吃了,到現在都還會回味起豬油拌麵與麻辣冬粉,如果您有機會來這走一走的話,推薦您一定要這家店吃吃看喔~Leo 在吃的時候旁邊還有學生帶着外國人來吃說!看着外國人吃的表情,應該也不難吃吧!

店名:懿品小珍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15-1號
電話:02-2397-0900

LEO美食評鑑
食材 新鮮
服務態度  小姐會很親切的介紹喔
口味   
贊~~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其他菜色
價位接受度 平價路線
再次用餐意願 列為附近推薦小吃餐廳之一,如經過這附近就會考慮來這吃看看了
缺點 附近不好停車,開車來的朋友可能要多 花點心思找車位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