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杜老爺 — 福爾摩沙芒果青

炎炎夏日消暑聖品當然就是吃冰囉!日前在家樂福閒晃的時候,無意間試吃到這款芒果青冰,剎那間整顆心彷彿被俘虜了一樣,可惜的是現場已經賣完了喔!試吃的阿姨還特別說假日有時候都會特價,因此現在只要去晃賣場就會特別注意有沒有這款芒果青,皇天不復苦心人,終於在讓 Leo 遇到了賣場有貨的時候了(沒想到去賣場買東西也如此的競爭),就這樣把它給帶回家好好品嚐了!外包裝上還特別寫著嚴選玉井青芒果說,真是誘人呀~~






回到家二話不說馬上把外包裝給拆開來,映入眼簾的居然是一個台灣造型的盒子,這才是愛台灣拉!!而且裡面還有封膜讓人覺得非常的安心。

拆開封膜二話不說馬上拿著湯匙開始享受了起來!

感想
沒想到在賣場當中也有如此美味的芒果青呀!!第一口吃下去保證您酸到一整個不行~但是卻不會因此停下手來,反而一口接一口的享受芒果青帶來的酸酸溜溜的特有口感!連現在打字中的 Leo 都開始分泌口水了,恨不得馬上殺回家打開冷凍庫把芒果青拿出來吃說!!敢吃酸的朋友在這炎炎夏日真的可以買幾盒放在冷凍庫當中喔!!

LEO美食評鑑
食材 採用玉井青芒果,真的很讚!!
服務態度  無價!!!因為完全靠自己囉
口味   
邊打字都能想到那芒果青的酸溜感!!口水都留下來了
價位接受度 現在去賣場有看到都會想賣,才135元而已,放在冰箱真的超讚的
再次用餐意願 想吃打開冰箱就吃的到了
缺點 有時賣場賣到一個都沒有,因此想買的朋友要多跑幾家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