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民主火雞肉飯 — 嘉義

出門遊玩當然也要來品嚐美食囉~講到嘉義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就是火雞肉飯,所以當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嘉義著名的火雞肉飯味道到底如何,不過過年期間來這真的很痛苦,最著名的那家人多到暴,跑去食尚玩家介紹的卻又沒開,還好找到了這家民主火雞肉飯,根據眾多網友的回報這家也還蠻不錯的,因此就跑來嚐看看口味如何!


▼過年期間真的是家家都爆滿!

▼菜單,單價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蚵仔湯!可惜份量不是很多

▼豬皮,可惜燉的太爛了,Leo 個人比較愛吃有點 Q 度的口感。

▼油豆腐就還不錯囉!

▼第一次看到皮蛋豆腐上面有一大匙的蒜泥!吃起來還不錯的,沒想到這樣的組合還蠻搭的!而且豆腐應該是傳統豆腐,不像台北都是那種盒裝豆腐,吃起來真的蠻不錯。

▼蒜泥白肉

▼火雞肉飯

▼火雞肉片飯

感想

這是 Leo 第一次在嘉義吃火雞肉飯,感覺還蠻 OK 的 ,尤其是火雞肉片飯口感紮實,不像台北的火雞肉絲飯,攪拌起來只有一個香字可以形容,至於小菜的部份真的就見仁見智了!難怪火雞肉飯在嘉義會這麼有名,因為短短一條路上面就好幾家,而且每家都得過名,排隊排到不像話,有機會的話真想品嚐看看別家的火雞肉飯看看有啥差異囉!

店名:嘉義民主火雞肉飯
電話:05-2162666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49號

LEO美食評鑑
食材
服務態度 還ok囉!不過排隊動線不清楚是真的
口味
一定要點火雞肉片飯喔!
價位接受度 物美價廉呀!
再次用餐意願 看狀況了!因為想吃別家比較看看
缺點 附屬停車場車位偏少,建議附近停好再走過去用餐會比較實際。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