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電競滑鼠 Genius GX Gaming DeathTaker 奪命蠍

講到滑鼠,Leo 前前後後也玩了好幾十款了,之前也寫了一篇滑鼠選購指南提供給大家參考,不過今天拿到的這隻滑鼠是 Leo 比較少玩的 Genius,而且還是電競專用的滑鼠 Genius GX Gaming DeathTaker 奪命蠍,就讓 Leo 實際來測試看看這隻滑鼠的能耐吧!


特色 :

  • 專為”多人角色扮演遊戲”與”及時戰略遊戲”設計專業雷射電競鼠
  • 專業級 9 鍵 MMO/RTS 遊戲滑鼠
  • 超頻 SCGii:100 – 5700 dpi
  • 最高達55組巨集鍵設計
  • X/Y軸100-5700 dpi依個人遊戲習慣調節
  • 可調整金屬砝碼(4.5 克 x 6)
  • 內建記憶體隨插即用
  • 1600 萬 RGB 背景燈光系統
  • 鍍金USB插頭,提供穩定傳輸速度
  •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概念,提供長時間下的最佳操作舒適感
  • 鍍金1.8M編織材質的USB滑鼠線設計

開箱

▼開箱之後看到琳琅滿目的手冊與說明書還有光碟片。

▼還附贈了一盒砝碼,看來是可以依照需求來自行調整滑鼠重量,不愧是電競滑鼠呀!

▼接著可以看到這隻 Genius GX Gaming DeathTaker 整體外觀造型非常的有型,左上角有可透過軟體設定功能的 X、Y 鍵,中間則有滾輪與調整 DPI  解析度的按鈕,右下角則是可透過軟體設定的 M 鍵。

▼側邊也有兩個按鈕可以讓您透過軟體來設定對應功能。

▼實際握上去的手感非常的棒,尤其那種頂在手心的紮實感讓手大的 Leo 獲得極大的滿足,不過如果您是左撇子的話可能就無法使用這隻滑鼠了。

▼這隻滑鼠還藏了一個機關喔!!還記得剛剛開箱的時候看到的砝碼吧!就是透過這裡來調整個滑鼠的重量。

▼可依照需求來將砝碼放入,這也是這隻 Genius GX Gaming DeathTaker 的特色之一。

驅動程式

只要介紹滑鼠 Leo 一定會都會跟各位說再好的滑鼠如果沒有驅動程式配合的話那就不完整了,同樣的我們也要來看看驅動程式部分能不能將奪命蠍的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燈光選項:看來目前高階的滑鼠都能依照喜好定義各種喜歡的顏色。

▼進階設置:具備了指標速度、滾輪速度、連續兩下速度、靈敏度、輪尋速率、DPI 設定,整體而言算是相當完整的喔!

▼既然定義在遊戲滑鼠上當然不可錯過的就是巨集功能,透過他可以預先錄製好一些指令,最後再按照需求來使用,這對遊戲來說相當的重要。

▼然而在按鍵配置上的設定也非常的直覺,可自行將上面多出來的按鍵設定成自己喜歡的選項。

感想

這隻滑鼠用起來手感還蠻不錯的,是一支很適合長時間使用的滑鼠,而且高達 5700 dpi 的解析度已經能滿足各種需求了,再加上可調整金屬砝碼(4.5 克 x 6) 的部份讓您按照喜好來調整重量讓人滑動起來更加的舒服,就算不拿來打遊戲放在辦公室使用都也非常的輕鬆,誰叫現在螢幕越做越大,如果您還在使用公司配的滑鼠的話,真的要多注意自己的手腕狀況,強烈建議可以的話建議還是買一支 dpi 高一點的滑鼠,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如果因為這樣造成損傷那多划不來呀。不過這隻滑鼠並不是沒有缺點的,真的要講缺點的話就是沒有 MAC 版的驅動程式可以安裝,真希望官方能夠推出 MAC 版的驅動程式來造福一下這個族群,最後還是老話一句滑鼠這東西真的要實際使用之後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趕快去找個賣場實際握看看這隻 Genius GX Gaming DeathTaker 奪命蠍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