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Golla 北歐潮流單眼相機郵差包

之前與各位介紹過這款『時尚與功能兼具的 Golla 手機皮夾 』之後,接著要與各位介紹的是這個超適合男生外出旅遊的 Golla 攝影郵差包,因為現在出門除了要背單眼之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東西要隨身攜帶,因此如何找到一個兼具外型與功能性的攝影包就是一大難題,上次在 Golla 新品發表會的時候注意到了這款 Golla 攝影郵差包,當時就告訴自己就是他了,於是就這樣趁著過年前把它給帶回家給自己有個好心情過年。


規格

  • 外部尺吋:400x220x140mm
  • 內部尺吋:300x180x100mm
  • 表面:黑色/尼龍100%
  • 內裡:紅色/聚酯100%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開箱

▼說是開箱其實沒什麼箱好開了,直接來開『包』好了哈哈哈哈哈哈~~Golla 這款攝影郵差包掀起來的一旁有一個空間拿來放 iPad mini 剛剛好說。

▼前面則是設計了一些收納空間可以用來擺放一些小物,例如擦拭布或是 SD 記憶卡插槽都剛剛好。

▼前面的收納空間拿來擺放第二顆電池也挺不錯的。

▼這款包包的外側還有一個一個拉鍊式的收納空間,利用這個空間可以來擺放許多旅行當中需要用到的物品。

▼另外一側當然也有這個實用的收納空間,利用他來擺放一些隨身雨衣、衛生紙真的很方便。

▼在背帶的部份也有減壓帶的設計,有效降低您肩膀的負荷。

▼在包包的內側還有一個拉鍊的收納空間,這裡可以放一些重要物品,例如手機、錢包之類的。

▼背後還有一個隱藏式的把手設計,有必要的話可以透過他一提就走。

▼這款攝影郵差包在前蓋的部份除了有卡筍設計之外來還多了一條魔鬼沾,讓前蓋與本體能夠緊密的相連。

▼然而在背帶的長短的調整部分,貼心的設計了一個小小的機關,只要用手往上一拉就可以開始來調整背帶長短,Leo 還蠻愛這樣的設計,功能與操作便利性都兼顧到了真的很不錯。

▼Golla 攝影郵差包裡面附贈了三個海綿隔板,讓您依照需求來任意調整內部的空間。

▼隨包附贈的相機收納包。

▼外側還有一些小空間可以來擺放一些隨身小物。

▼背面則是超大收納空間,什麼充電器、傳輸線都可以擺放在這。

▼接著把一機兩鏡在加上閃燈給他放在收納包裡面,看起來真的是剛剛好呀。

▼將相機收納包放置在 Golla 攝影郵差包當中,

▼就如同各位所看到的樣子,一旁還可以放一些雜物,這包包真的很棒。

感想

實際使用起來真的還蠻不錯實用又好看,而且不帶單眼相機出門的時候還可以把內層的相機收納包給抽出來,就搖身一變成為單純的郵差包來使用,這就不是那種專業功能性的相機背包能夠媲美的,加上時尚的外型,讓整個包包的質感提昇不少,不過這個包包並不是沒有缺點的,畢竟走的路線就不是專業的相機包,所以本身就不具備那種快速拿取相機的機制,也沒有雨衣可包覆使用,話雖如此 Golla 攝影郵差包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因為現在要找到一個兼具時尚與功能的攝影背包還真的不太容易,Leo 自己本身比較喜歡黑色的款式,其實藍色款也非常的好看,以上就是今天與大家分享的敗家心得與感想,如果您想找個好看又實用的攝影包的話倒是可以到 Golla 官方網站參考看看或是直接殺到旗艦店血拼也可以。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 ▼也由於體積僅有 11 吋重量只有 981 公克,放在『Golla 北歐潮流單眼相機郵差包』當中與相機一同背在身上非常的方便,沒想到一個隨身的郵差包就能將單眼相機與筆記型電腦收納其中,如果您是喜歡到處旅遊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INHON CarbonBook 這款筆記型電腦,保證您會被他的輕薄短小與優異的效能給吸引。 […]

  2. 一個老男人還在那邊開口閉口對自己使用第三人稱實在是讓人很不舒服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批評與指教!您的意見我們會檢討改進

  3. 樓上的先生是來看人家介紹還是來當酸民的阿?像這種只容許自己所認同的視野其他什麼都不對的人板主你也不用太理會…謝謝你的分享~這款看起來不錯,再去他們店裡實際看看了!

    版主回應:
    唉~~~~~

    實際到店面參考看看吧!畢竟包包這東西很主觀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