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釋出 Galaxy S4 第二支宣傳影片

上禮拜 Samsung 官方釋出 Galaxy S4 第一支宣傳影片之後,在剩下三天的時候官方又再度釋出了第二隻影片來預告 Samsung Galaxy S4,感覺這次官方拍攝的影片應該是一系列有故事性的影片,因為第二隻影片的內容延續的第一隻影片的劇情,讓人感覺好像在看連續劇一樣。




在這隻影片當中我們看到一個小男孩滿心雀躍的帶著禮物回到了家裡,過程當中充滿了興奮不過說真的不知道是 Leo 沒什麼慧根還是觀察力太差,實在是沒辦法透過這隻影片來看出什麼端倪,反正距離發表會還有三天的時間,依照這劇情來看應該還會有續集才對,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下一集的來臨吧!看看能不能看出什麼端倪來!如果各位有看出什麼的話也記得留言回報一下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