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宣布將與 HTC 簽訂 2013 MOU 推動創新優質的行動寬頻與 MOD 服務

2013 年 3 月 18 日中華電信與 HTC 宣布簽署 2013 合作備忘錄攜手位台灣通信及數位匯流產業推向下個意義非凡的里程碑,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HTC 一直勇於突破、大膽定位而中華電信秉持創新、寬頻、加值、整哦的企業經營理念,雙方合作已經邁入第七年,2013 年將是數位生活服務躍進年,此次再度簽署合作備忘錄,中華電信今年將投入更多資源與 HTC 合作,以優質智慧終端和優質網路結合為基礎,共同發展雲端服務及數位匯流產業,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行動數位生活。



中華電信與 HTC 自 2006 年雙方合作開發智慧型手機以來,在市場上推出多款熱銷的終端產品,近幾年進一步投入數位匯流與網路服務等應用面的多元整合,今日雙方簽署 2013 合作備忘錄將更深耕合作火單關係於『雲端科技與數位匯流整合』、『行動寬頻網路服務最佳體驗』、『全面性行銷推廣與通路合作』、『終端產品緊密結合加值服務』。

雲端科技與數位匯流整合

所謂的雲端技術就是利用 New HTc One 內建的 HTC Sense TV 整合 MOD 的電子節目表隨時可以會取最新的圖像化節目資訊,而且 HTC BlinkFeed 首頁整合中華電信獨家的 MOD 數位影音頻道,一機在手就可以遙控家中的 MOD 的電視頻道,更可設定節目提醒,喜愛的節目快開始時,即會在 HTC BlinkFeed 首頁收到提醒,這功能真的很炫,因為 Leo 家中自己就是沒有安裝第四台只安裝 MOD 的使用方式,利用這樣的方式的確可以讓選台這件事情變得輕鬆容易許多。

行動寬頻網路服務最佳體驗

今天在這場中華電信與 HTC 聯合記者會上還得知了中華電信終於有關於 LTE 的合作測試計畫,以提供高品質語音通話與優質穩定行動上網為目標,創造網路寬頻服務最佳化的行動體驗生活。

而且在會後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先生談到,希望日後能夠與 HTC 合作共創雙贏,也提到之前 HTC 推出的蝴蝶機銷售數量數字也達到了 10 幾萬,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再創新高峰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談到目前中華電信有打算推出 MOD 與 New HTC ONE 的促銷方案,不過整體內容都還在討論當中,也希望透過這個方式能夠讓 MOD 與 HTC 能夠完美的整合,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觀望一下等促銷方案出來再辦 MOD 也行。

今天最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 HTC 亞太地區總經理董俊良提到 HTC Butterfly 將有機會在第二季升級到與 New HTC One 相同的 Sense 5,至於詳細的時間點就請各位耐心等候。

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備忘錄簽訂,讓中華電信與 HTC 能加快台灣 LTE 網路環境的建置,也期許能夠在 HTC Sense 上面享受更多 MOD 相關的服務,如果能夠透過手機直接觀賞 MOD 的話那就更棒了,總之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在台灣享受到更棒的服務與更優質的數位影音服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