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andycam 自拍最佳利器、最強輕巧型四防機全新登場

輕鬆記錄、分享戶外活動精采畫面毫無拘束!Sony全新Handycam數位攝影機【GW88V】晉升為防水、防塵、防震、防寒的四防機,新機外型時尚輕巧,單手即可輕鬆掌握的直立式設計,加上可翻轉的3吋LCD觸控螢幕與新增的自拍鍵,不但適合長時間拍攝,更可以簡單享受自拍樂趣。新增內建最大達100吋的微投影功能,隨時隨地分享與觀看,絕不延遲。戶外活動的使用者,無論在任何季節、任何地點,都可以悠遊自在的玩樂,隨手捕捉每個精彩時刻。



【GW88V】支援TRILUMINOS Colour 彩色技術,使顏色呈現更加濃厚與自然,傳遞更活潑鮮明的動感體驗。搭載夜拍最強的Exmor R CMOS感光元件、Sony獨家29.8mm廣角G鏡頭、10倍光學變焦與17倍延伸變焦,以完美畫質輕鬆掌握遠近場景。搭配新增的廣角變換配件【VCL-HGE08G】,能將廣角進一步提升至23.8mm,攝取更多美麗回憶。

休閒旅遊的好夥伴【GW88V】同時具有防水、防塵、防震、防寒四大防護功能,攜帶性極高,使用者可隨時隨地貼身拍攝。從事水上休閒活動時,可在水下10米潛水記錄;具備高達IP5X的防塵係數,可以盡情享受在海灘玩沙、沙漠旅遊或其他塵土飛揚的野外探險,絲毫不需畏懼機身入塵損壞;可承受由高1.5米不慎摔落的防震衝擊,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可承受零下10度的低溫嚴寒,寒冷環境下拍攝仍可輕鬆自如。【GW88V】不僅是每日拍照的最佳選擇,更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皆可使用的最佳隨身影像紀錄配備。

操作與編輯功能大幅提升,為拍攝帶來無限樂趣。【GW88V】支援Full HD 1920×1080/60p動態錄影與2,040萬畫素靜態影像拍攝,影片拍攝可選擇高品質錄製最佳畫質影像的AVCHD模式,以及方便將照片和影片上傳至社群網站的MP4錄影格式等。在檔案的管理上,使用者再也無須擔心,透過Sony獨家PlayMemories應用程式,以月曆般的模板直接依循日期整理相片和影片,簡易透過電腦進行管理、剪輯、後製,並能直接上傳Facebook、YouTube與親友隨時分享動態生活,方便又好玩。外型時尚的【GW88V】兼具輕薄簡單的直立式設計,使用者可一手輕鬆掌握、隨意拍攝,透過機身前面的自拍鍵與可翻轉的3吋LCD觸控螢幕,使用者可輕鬆以拇指操作拍攝、錄影、停止等功能,留下與親朋好友歡聚的時光。新增內建的微投影功能,最大投影可達100吋的效果,拍攝後可將成果直接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隨手投影在帳篷、T恤、天花板或牆面上,並可接受各種HDMI的外部裝置,使用者無論是連接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遊戲機等,即可輕鬆投影、即刻分享,歡樂不間斷。Sony全新Handycam數位攝影機【GW88V】將於6月20日上市,內建16G記憶體,建議售價NT$24,9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