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邱家小卷米粉 — 台南

好久沒寫食記了今天就讓 Leo 來與大家分享一下這家在台南國華街上超好吃的邱家小卷米粉,這家到底有多好吃呢?其實只要用餐時間來到這您就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人山人海,這家看似不起眼的店面究竟藏了什麼樣的魔力呢?就讓 Leo 來幫一探究竟!


▼邱家小卷米粉賣的東西非常的單純,就只有小卷湯與小卷米粉兩樣而已。

▼一旁的大鍋當中裝著滿滿的米粉與小卷,看看一旁排隊人潮就知道邱家小卷米粉的魅力有多大了。

▼看著鍋裡的米粉與小卷!Leo 當然也要來一碗品嚐一下邱家小卷米粉的魅力。

▼這裡的小卷烹煮的功夫一流,火侯的部份控制的非常好,再加上新鮮的食材,就算不用沾醬也非常的好吃,與一旁較粗的米粉搭配之後非常的順口,最令人驚訝的是那鮮甜的湯頭三管齊下,保證讓您對邱家小卷米粉念念不忘,以前來台南怎麼都沒發現這家!媽呀~連現在看著照片打文章都能感受到那鮮甜的湯頭與小卷米粉的融合之後在口中爆發的滋味!

  • 店名:邱家小卷米粉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 電話:06-2210517
  •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傳說中的挨踢部門美食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