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旅行』座間味島 Wi-Fi 免費無線網路連線方式 — Zamami Islander Spot

就算在沖繩的座間味島上其實也有提供免費的 Wi-Fi 無線網路給觀光客使用,不過只有在港口旁邊的觀光案內所附近可以使用,畢竟這裡的民風相當的純樸連智慧型手機都算是非常少見的物品,現在就讓 Leo 來與大家分享如何在座間味島使用免費的無線網路吧!本篇文章照片使用『智慧型手機相機之王 Nokia Lumia 1020 拍攝


座間味島 Wi-Fi 免費無線網路連線方式

  1. 首先切換到您手機的 Wi-Fi 基地台搜尋頁面,接著找到『zamami-islander-spot』這個名稱。
  2. 接著點選下去出現連線對話視窗,此時請輸入『mozuku0141』這組密碼之後就可以直接上網,不過奉勸各位來座間味島就好好享受島上風光,別整天泡在網路上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