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相容性最高的 Miracast 無線影音傳輸設備 Actiontec ScreenBeam

Actiontec 這家公司推出來的產品其實在去年 Leo 就有入手一款『ScreenBeam』回來把玩,堪稱目前 Micracast 無線影音傳輸應用技術當中最成熟的產品,沒想到今年的 Computex 會看到他們的展出,於是就進來看看這次 Actiontec 有推出什麼樣的新玩意吧!


▼Actiontec 致力於無線影音傳輸這塊,其實之前他們也推出了單純的 HDMI 轉無線影音傳輸的產品,穩定性相當的高,據說有不少導演拿來當做攝影器材來錄製節目。

▼在攤位可以看到 Actiontec 展示了許多應用,不外乎就是平板電腦透過 Miracast 傳輸到電視當中,或是 Windows 筆記型電腦透過 WiDi 的概念把畫面透過 Actiontec 的產品達到無線影音傳輸的境界。

 

▼目前 Action ScreenBeam 支援的協定有 Intel WiDi、Nvidia TEGRA、Miracast、Windows 8.1 等算是目前支援度最廣的 Miracast 產品。

 

▼在現場居然看到了白色款Actiontec ScreenBeam 相當的好看,而且還有推出最新的產品 ScreenBeam mini 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如果您也想玩玩看 Miracast 無線影音傳輸的話來 Actiontec 攤位就對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