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自助景點』泰國皇室避暑勝地素貼山蒲屏皇宫

距離素貼寺不遠的地方再往上走就是泰國皇室避暑勝地蒲屏皇宮,蒲屏皇宮 Phu Phing Palace 位於清邁市區西方約 20 公里左右的路程,這裡的氣候相當宜人,是來素貼寺之後可以順道一起晃的景點,來這除了體驗一下皇室成員在浦屏皇宮避暑的感覺之外也可以欣賞一下泰國皇宮避暑行宮的風景。

▼不過由於蒲屏夏宮畢竟是屬於皇族的宮殿,來到這就必須遵守服裝限制不能穿著短褲,售票處提供「沙龍」租借,一次20泰銖,將沙龍圍上腰間,遮住下半身即可,來這的入場費用也不算太貴,總之建議大家來這能穿的正式一些能省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泰國蒲屏皇宮園區內種植大量相當多的花卉與許多別緻典雅的宮舍與涼亭,漫步在給人有種格外清幽的感覺與氛圍,據說泰國皇后相當喜愛玫瑰花,難怪在這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品種的玫瑰花而且花型飽滿、顏色亮麗的各色玫瑰讓人目不暇給。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沿途都有警衛在維護遊客的秩序,順著人潮移動即可,在這閒晃不知不覺也兩個多小時過去也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每年一到三月,泰國皇室人員會入住蒲屏宮,因此不對外開放。所以想來素貼山蒲屏皇宮走走的人要注意時間喔!

 

至於要怎麼來素貼山的浦屏皇宮呢?其實在清邁古城搭雙條車都可以上來,或是租台機車騎上來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然就是載入住的飯店詢問有沒有浦屏皇宮與素貼寺的半日遊行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這家又是路邊攤沒有地址,建議多多利用下方地圖左上角的列表功能來找到您要尋找的景點與餐廳資訊,這樣才能降低您在清邁迷路的機率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