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6 搖身一變成為自拍神器的 ahha 自拍保護殼

自從卡西歐推出有所謂自拍神器之後,各大廠商也紛紛加入自拍這個戰局紛紛推出許多相機、手機或是配件,不過香港知名配件產商 ahha 推出了一個相當酷的手機殼配件讓您單手就將您的 iPhone 6 變成自拍神器,只要安裝專屬 APP 就可以透過語音指令來控制快門拍照,讓您自拍不求人讓您的 iPhone 6 就是您的自拍神器!這對許多愛自拍的朋友來說算是相當實用的 3C 配件。



▼將 ahha SnapShot 保護殼實際安裝到 iPhone 6 上之後感覺就好像四周多了一個框一樣,

 

▼不會因為多了這個框之後就導致四周按鍵無法使用,因為 ahha SnapShot 有在案就四周做特殊的設計讓按鈕的功能完整的保留下來。

 

▼要利用 ahha SnapShot 來自拍的時候其實相當簡單只要把塑膠框往螢幕端拉起就可以切換到自拍模式。

 

▼例如這樣就可以單手拿持與三五好友一起拍照。

 

▼或者切換到站立模式就可以放置在桌面上當做立架除了可以拍照之外還可以用來支撐手機當做立架使用算是相當方便。

 

▼或是採用橫放的方式來支撐手機來播放影片也是 ahha SnapShot 除了自拍之外的另外一種用法。

 

▼不然將 ahha SnapShot 掛在衣架或是樹上也是另外一種有趣的固定方式,接者只要喊出對著手機喊『ahha』就可以自拍囉!

 

▼除此之外 ahha 還推出雙面雙色的保護套,讓您一個保護殼可同時擁有兩種不同心情,除此之外還具備立架的功能,算是提供相當多元的變化來讓您依照不同的時間來更換配色,這對喜歡更換配件的朋友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

 

▼入手 ahha 自拍保護殼之後記得要到 App Store 當中來下載『ahha  emoji』這套軟體除了讓您可以用語音指令『ahha』來進行拍照之外,還內建了許多有趣的特效讓您將照片變得更加有趣,而且輸入包裝上的附贈的 CODE 就可以使用更多貼圖,算是相當貼心的一套軟體,一次搞定您自拍上所有的需求。

整體來說很佩服 ahha 的創意能夠把保護殼與自拍做完美結合,然後又透過語音指令的方式來解決快門的問題,讓您出門無需拿什麼自拍遙控器,只要有 ahha 自拍保護殼您的 iPhone 6 也是自拍神器,讓您走到哪就拍到哪,無需額外購買其他的 3C 產品,如果經常利用手機自拍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入手 ahha 這款自拍保護殼,讓您的 iPhone 6 發揮最大的效益與價值,其實偷偷跟各位男性朋友說一下買這來當禮物送身邊女性友人也很棒,保證讓您愛自拍的女性友人會開心到一整個不行您說是吧!

ahha官方網站:http://www.ahha.la/en/
ahha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ahhala?ref=ts&fref=ts

本文感謝 ahha 提供商品測試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