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Camera 經常誤按快門按鈕該怎麼辦?

入手 HTC RE Camera 之後的您是不是經常不小心按到快門按鈕導致拍出許多無效的照片?其實這到還好 Leo 曾經有一次不小心按到錄影,就這麼不知不覺錄到 RE 沒電直到想拍的時候才發現怎麼無法使用,當下還以為故障掛點,回到家充電一看檔案才知道原來是不小心按到錄影才導致這情形發生,不過 HTC RE 本身就是為了讓您用最快速的方式拍照來設計的,所以按鈕才會作這麼大,但誤按的情形也因此激增究竟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呢?其實很簡單只要您長期不用的時候將 RE 關機即可避免誤按的情形發生,今天就來教大家該怎麼把手上的 RE 徹底關機吧!


HTC RE 關機步驟

1.開啟您手機上的 RE 這套軟體,進入到主畫面之後請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2.進入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進階設定』。
3.切換到進階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關閉 RE』。
4.此時會跳出對話視窗如確認要關閉 RE 的話,請按下『確定』您的 RE 就會徹底關機,下次要開機使用請長按快門按鈕兩秒即可聽到開機聲,接著就可以拍照囉!

 

HTC 鏡頭蓋妙用

Leo 與各位分享上述的關機技巧之後有網友分享其實蓋上鏡頭蓋也可以避免快門按鈕誤按的問題產生,於是利用之前入手的『完美保護您的 HTC RE Camrea 防水蓋、鏡頭防塵蓋、項鍊帶、手腕帶』配件來實際測試確實可行,有興趣的朋友可看以下的影片解說會比較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