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Camera 鏡頭蓋 DIY 讓您隨心所欲樂無窮!

有入手 HTC RE 的朋友其實應該都去添購這款『完美保護您的 HTC RE Camrea 防水蓋、鏡頭防塵蓋、項鍊帶、手腕帶』由 HTC 原廠推出的保護套件,不過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單價太高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來保護鏡頭?我們只要發揮一些創意就可以用身邊的一些材料來自己 DIY 一個 HTC RE 的鏡頭蓋喔!

▼相信大夥都有喝過瓶裝水或是飲料的經驗吧!趕快把喝完的空瓶給找出來。

 

▼因為我們要利用這些瓶蓋來 DIY  HTC RE 的鏡頭蓋。

 

▼經過實際測試建議大家請拿汽水類的瓶蓋來加工會比較妥當,因為礦泉水與茶類的瓶蓋深度較淺組合上去的時候會無法咬合固定,不過汽水類的瓶蓋又因為裡面塑膠螺紋的關係導致蓋上的時候無法固定容易脫落,此時就要動用刀片來將最外面這圈的塑膠螺紋給清除。

 

▼清除完畢之後就可以完整的把汽水蓋與 HTC RE Camera 來結合而不會脫落,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輕鬆保護您 HTC RE Camera 的鏡頭。

 

不過由於瓶蓋的材質的關係大多都會透光導致無法利用這小技巧來避免誤按快門的情形發生,如果改用低卡可樂的黑色瓶蓋,或是在瓶蓋內加工讓他不透光就可以達到與原廠鏡頭蓋同樣的目的喔!難嗎?其實一點都不會,趕快去找找身邊有沒有瓶蓋,每天都換不一樣的鏡頭蓋出門也是相當炫的事情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