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開啟 YouTube 頻道現場直播功能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YouTube 其實是能讓個人做 Live 現場直播的,只要透過小小的設定就可以將這 Live 直播功能開啟,而且無需專業的設備只要用網路攝影機就可以囉!想知道如何開啟這功能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1.首先到 www.youtube.com 登入您的 Google 帳號並點選右上角的帳號名稱圖示拉出下拉式選單點選『齒輪』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左邊的『總覽』並點選右邊頁面的『檢視其他功能』選項。

 

2.進入到其他功能選項之後可以看到您的資訊主頁,此時請點選左邊的『頻道』。

 

3.接著您會看到右手邊會出現關於頻道的相關功能。

 

4.接著請利用滑鼠往下捲動網頁就可以看到『現場直播』的選項,請按下『啟用』的按鈕。

 

5.接著會看到一些內容授權的協議等相關事項,確認無誤之後按下『我同意』的按鈕就可以開啟現場直播的功能。

 

6.此時畫面就會跳回現場活動記錄實況全都記錄的頁面,您可按下『建立現場直播活動』來開始您第一場 LIVE 轉播。

 

7.建立的方式其實相當的簡單在這就不多加敘述,只要按照相關的說明把欄位的資訊填寫完畢就可以開始轉播您想轉播的內容了喔!您也有一些有趣的東西想跟大夥一起來分享嗎?趕快到 YouTube 開啟此功能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