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純金的神之眼鏡品牌 999.9 台灣唯一日本官方授權店中店

Leo 上次到 『光明分子』體驗 ic!berlin 手造的時候,在二樓發現了一個上次去日本玩的時候就有注意到的一個眼鏡品牌『999.9』,經過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光明分子東門店二樓的這個門市居然是台灣唯一日本 999.9 官方授權的指定店中店,就連裝潢擺飾與風格都是按照日本的標準原封不動的搬到這來,這個來自日本的眼鏡品牌相信很多台灣人都不太了解,其實這是創立於 1995 年的知名品牌,他們主要強調的是以舒適、耐用容易配戴等幾個特性在日本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999.9 有著日本工匠般的堅持、嚴謹精神與精緻的工藝,讓您不用特地跑到日本也能感受到 999.9 對於眼鏡的堅持與自我要求。

▼來到光明分子東門店的二樓就可以看到台灣唯一一家官方授權的店中店, 讓你不用到日本也能感受到來自日本那種簡約的堅持與味道。

 

▼Leo 自己本身從小到大視力都維持一定的水準,因此都沒有配戴眼鏡的需求,不過最近這幾年可能是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開電腦就三四個小時不用休息,而且感覺有點散光的樣子看東西有模糊不清楚的情形出現,由於上次去光明分子的時候就見識到他們有很專業的從業人員與設備,於是抽了個時間到光明分子好好的檢查一番。

 

▼說真的不來這檢查還不知道自己認為眼睛沒有近視這件事情其實都是幻覺,經過專業的驗光師經過一個多小時仔細的確認,居然驗出 Leo 一眼是遠視另外一眼則是近視,驗光師還問你晚上開車會不會有無法判定前車距離的問題?因為一眼遠視跟一眼近視的人通常都會有夜間無法分辨距離的通病,不過還好 Leo 的視差並沒有很大,而且開車起來也都相當正常並沒有這問題,驗光師研判這狀況應該持續相當久一段時間,因此大腦產生自我判定機制,看遠的時候會依照遠視那隻眼睛的影像為主,看近的時候會利用另外一支眼來當做主要的影像來源。說真的當下聽到真的嚇了一大跳而且驗光師還說雖然近視度數不高,但是如果經過鏡片矯正的話除了可以改善散光的問題,還可以讓您看著電腦打字的時候疲勞感降低需多。

 

▼找出看電腦打字容易疲勞的主因之後接著就是挑選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由於 Leo 自己本身並沒有長期配戴眼鏡的習慣再加上兩眼中間的鼻根比較低導致之前要找適合的太陽眼鏡都找不太到,於是服務人員就推薦那試看看 999.9 的鏡框吧!畢竟以往沒有長期配戴眼鏡的習慣因此利用 999.9 的舒適性來降低戴上眼鏡之後的不適感來習慣眼鏡的存在,說真的戴過 999.9 之後真的會愛上它那種牢牢緊貼在臉上的感覺,而且不會因此產生壓迫感,這點倒是相當佩服日本人可以把鏡架弄的如此完美!難怪會有許多人會特別跑去日本買 999.9 的眼鏡回來。

 

▼挑好適合自己的眼鏡之後就回家等候通知因為鏡片訂做需要時間,過了不久接到光明分子的通之後又來到東門店,看到自己的 ZEISS 鏡片已經到了,光看到 ZEISS 蔡司鏡片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這也代表口袋裡的小朋友已經大量出走………..唉!誰叫眼睛是靈魂之窗不對他好一點怎麼說得過去。

 

▼接著服務人員拿著一個沒看過的器材把眼鏡固定在中間讓 Leo 試戴。

 

▼原來是為了讓鏡片的中心可以對準眼睛正中間的器材,因為訪間有很多眼鏡店沒這些設備因此無法做到精準定位,但是透過蔡司的這組設備就可以很精準的將眼鏡、鏡片、眼睛三者之間的關係量測出來。

 

▼最後再透過軟體來進行修正,這樣您的眼鏡才會戴上去就在最佳的位置,再加上 999.9 的舒適性讓您的眼鏡隨時隨地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此時忽然覺得專業這件事情相當重要,有適當的儀器與專業的服務人員解說,讓自己更能了解眼鏡與自身的狀態,真慶幸自己是來光明分子配人生有史以來第一副眼鏡!

 

▼最後 Leo 終於拿到上面有印著 999.9 標誌的純白眼鏡盒,人生第一副眼鏡就這樣出現了!

 

▼999.9 的眼鏡說真的戴起來相當舒服,久戴也不會感覺到不適,而且  Leo 的鼻根相當的淺搭配上 999.9 的鏡架還真的蠻好看的,不過這張照片拍起來倒是蠻像人在冏途的主角說….哈哈哈哈!

 

▼實際戴上之後的感覺就如同一光明分子專業的服務人員所說 999.9 的舒適度絕對會讓你慢慢習慣帶上眼鏡的感覺,不過由於之前都沒有透過鏡片矯正過,所以必須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讓眼睛習慣, 最近這陣子戴它在電腦前作業的感覺跟以往打字的感覺差相當多,字變得更加清楚不說,畫面看起來也相當的舒適,不用刻意用力去看什麼也能相當清楚,的確有效解決最近打電腦容易疲憊的感覺。

 

▼很開心自己能夠因為活動關係知道原來有這麼專業的光明分子,也因為他們的專業找出了眼睛疲勞的主因,不然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找到問題的癥結點,或許有些人會說這樣配起來不是要價不匪嗎?眼睛是自己的靈魂之窗不對他好一點怎麼可以,更何況 999.9 的鏡架真的很棒讓一個沒戴眼鏡習慣的人都可以接受,相信各位有配戴過 999.9 的朋友更能感受到它的舒適,如果您之前就注意過這個品牌卻不知道台灣哪裡可以配戴的話,那就來一趟光明分子東門店走走吧!保證可以讓您找到適合您自己的眼鏡。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